close

再次翻閱《色誘中毒》全套漫畫

每次看完都會有股感動跟衝勁

讓我久久不能回神

 

看著主角們完成自己的目標及夢想

就算一路走來困難重重

仍舊不懈努力的突破它

 

讓我不禁問起自己

我在做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一直都很想要放手一搏

我想要一直充滿幹勁的奔向我的夢想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

對我來說它不僅僅只是漫畫

每次看完

靈魂彷彿碰撞出火花那樣的讓人久久不能平息

 

整整一年

我有整整一年都沒有寫文跟畫畫

再加上今年共兩年

我在工作

我在看小說

我在看電視

我在做卡片

我在談戀愛

 

然後就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2015就要來臨

為甚麼我還是覺得我依舊原地踏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