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快點才行!

一名女子飄然疾行。

她現在只想著要快點,別讓那人抓到了。

過了一會兒,女子稍稍停下喘息,一路上的安靜讓她放鬆了戒心。

他應該被眾多美女包圍而脫不了身才對,都怪她!因為一時氣不過而使出那招,這樣不就讓他知道她的身份了嗎?!

不行,讓他知道還得了,還是快逃要緊!

準備邁開步伐的她,身子被一股強力捲入懷中,耳邊傳來鬼魅似的冷冽嗓音:「妳以為妳逃得了嗎?」

琉璃抬頭看向那人,對上他帶有微怒的面容。

可惡!生氣就生氣,幹麻還深情款款的看著她!!




╳×




被帶回府中的琉璃心情很不悅。

沒想到她居然因為他那深情的凝視,及他溫柔的說:「我們回去吧。」就這樣,她就被帶回來了。

喔,真是可恨啊!

御聖將她抱回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摟著她,溫柔的看著她。

見她臉上的表情千變萬化,御聖將下巴輕輕抵在她的頭上,道:「在想什麼?」

「在想我怎麼那麼輕易就被你拐回來。」琉璃沒好氣的回答。

嗚..她真的好沒用喔!冰沁託給她的任務她到現在都沒完成半件,肯定會被削一頓。

就在琉璃自顧自的煩惱、嘆氣時,御聖開口道:「醉仙天已經幫妳交給那個掌管冰的女人了,所以妳不用擔心會被削一頓。」

琉璃先是震驚的看著他,然後又再用怨恨的眼神瞪著他。

因為這該死的能力,那傢伙都能讀到她的內心事、內心話,被看透光光的感覺真不好受,但是如果她不想讓他讀到,就算他再怎麼努力讀也是讀不到的啦!

瞥見琉璃嘴邊的狡詐笑容,御聖暗地嘆口氣。

因為只有這個時候他才讀不到她。

看樣子,是時候讓她看看那個了。




╳×




「噗───」琉璃將口中全數的花茶全噴在御聖的臉上。

總不能叫她噴在白雪身上吧?那樣多難看啊!

御聖瞇眼看著她。難道我就不難看嗎?!

琉璃沒理會御聖的內心吶喊,震驚的叫著:「什麼?!白雪,妳早就知道了?!」

經過幾日的相處,她跟御聖可以說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只不過她從沒看過這麼小氣的人,被噴一口茶又不會死半條命,斤斤計較什麼!

當然再度招來御聖的眼神攻擊。

「恩,我早就知道了。」白雪點點頭。

「那白老知道嗎?」為了輕撫內心的震驚,琉璃拿起白瑩剛盛滿的花茶,一口喝下。

「恩。」

「噗───」尚未吞下肚的花茶再次噴出口。

倒楣的當然是離她最近的御聖。

只見他輕輕的抹掉臉上的茶水,深情款款的看著琉璃。

待會妳就死定了。

琉璃當然知道那眼神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不過她照樣對他視若無睹。

威脅這招對她沒用!要威脅她也會!

「昨天姐姐跟爹爹就已經相認了。」白瑩笑盈盈的說著,並且拿起茶壺,往琉璃的杯中倒。

她心中可是樂的很呢!只不過.....

「琉璃姐姐。」白瑩小聲喚著。

「嗯?」再度拿起花茶,一口喝下。

要知道白瑩泡的花茶可是頂好喝的呢!全天底下沒有第二個人能將花茶泡的如此好呵!光是那淡淡的花香味就讓她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那種感覺真好!前兩次都沒有喝到,這次一定要喝到。

「白峰大哥說要拜妳為師。」

「噗───」花茶再度噴出。

可憐的御聖,一天被花茶洗滌三次。

「他幹麻拜我為師?」儘管想表現出鎮靜的模樣,無奈旁邊刺人的目光讓她有點負荷不了。

「大哥說琉璃姐姐的凌虐方式很獨特,他想學一兩招。」

在場人心想:敢情他是被虐狂?!

「大哥還說很喜歡琉璃姐姐。」一說完,某人的殺氣竄出。

「還說什麼對琉璃姐姐一見鍾情。」某人的殺氣瞬間飆漲。

「對了對了,大哥還說──」

「叫那傢伙給我滾去死!!!最好別再讓我見到,否則斃了他!」御聖撂下狠話,抓起準備落跑的琉璃往肩上一甩,朝自家房間走去。

這位兄弟,你吃醋的也太明顯了吧?

白瑩默默的在心中替自家大哥祈禱。

大哥,對不起,小妹不是故意要拖你下水的,如果你真被斃了,就安心的去吧!小妹會定時燒香拜拜的。

(白峰:我果然是最可憐的....Orz記得,要多燒錢給我啊!)

「放開我、放開我!」琉璃氣急敗壞的捶著御聖寬大的背部。

哇──!三天下不了床的經驗深深刻印在她的腦海裡,這種經驗她才不要再來一次!!

「快點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聽到沒?!」琉璃死命的掙扎。

「容不得妳拒絕。」冷冷拋下這句話後,繼續扛著琉璃往房間邁去。

哼哼,三次的花茶洗滌怎能不報仇呢?那就讓她來個六天六夜都下不了床的經驗!雙倍奉還!!

想要輕飄飄的感覺?!

沒問題!他絕對會讓她嘗到何謂”輕飄飄”!


╳×--------

快了快了
就快要完結了
要是過了一兩天還沒PO上來
那就表示俺可能周休才會PO上來...

嗚..還請客倌耐心等待啊!!Q口Q

俺會盡快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