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整天的課,封憐星精疲力竭的回到她的租屋。
  
  這間租屋是她跟洛君一起合租的,有四間房間,一個大澡堂(雅房裡有大澡堂?),還有廚房,什麼設備都有,再加上租金又低,好吧,她承認她不相信事實,雖說比不上豪宅,但這總該是別墅吧?說是雅房也未免太客氣了吧?有錢人都是這樣子的嗎?雖說有四間房間,但是膽小的洛君不敢一個人睡,所以她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跟她一起睡。
  
  「洛君~我買了妳最愛吃的布丁回來囉!」封憐星脫下鞋子,朝屋內大喊。
  
  通常這個時候,洛君都會高興的蹦蹦蹦的跳下來迎接她,就像神隱少女的千尋一樣,雖然樓梯的角度不一樣,洛君還是給人這種感覺,不過…她抬頭望了望空無一人的樓梯,怎麼今天沒有?
  
  「洛君該不會哭到全身脫水了吧?」洛姬香突然冒出這句話。
  
  封憐星僵硬的抽著嘴角。她都忘了姬香也來了,同時也差點忘了姬香有張烏鴉嘴,幸好她跟洛君有烏鴉嘴免疫系統。
  
  接著,樓上傳來磅的一聲巨響。
  
  站在門口的兩個人,妳看我我看妳,然後迅速的跑上樓。
  
  
  
  ***
  
  
  
  元洛君一個人呈大字型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
  
  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她以為這次找到了真愛,即使要她做牛做馬、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只要是為了他。但是事實證明,對方根本不是她的真愛,害她這麼賣命的勞力苦幹,天天到對方家打掃房子、洗衣服、料理三餐,結果對方見到她的真面目就暈倒了,搞什麼啊!她有長得這麼可怕嗎?!她又不是恐龍妹!好歹她也是一個如花似玉般的姑娘家耶!不過,這是第幾個來著?第100個了嗎?人家孫中山先生不放棄的革命精神,終於到第11次才成功,那她呢?她是要到第幾次才成功啊?只是想談個戀愛,為什麼老天爺就是不幫幫她?一個人很寂寞耶!
  
  咕嚕嚕~咕嚕嚕~她的肚子打斷她的思緒,不滿的抗議著。
  
  「好餓…」元洛君縮起腳,蜷著身子側躺。
  
  她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了,再加上今天,是四天了。而且她今天也沒到學校上課,喔喔,好像有現代國文課,可憐的星星,一定慘遭那壞女人的毒手。抱歉啊,星星,等下次上現代國文課的時候,我會幫妳報仇的。
  
  「星星怎麼還沒回來?」她看看手錶上的時間,「都已經是放學時間很久了,怎麼還不回來?」她都快餓死了。
  
  啊?問她不是會料理三餐?是啊,她會啊,但是她心情低落的可以,所以不想煮。
  
  「洛君~我買了妳最愛吃的布丁回來囉!」
  
  元洛君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布丁!
  
  馬上起身的她又立刻躺了下去。噢,她全身無力…
  
  布丁…我的布丁…她在心中哀嚎著。
  
  「洛君該不會哭到全身脫水了吧?」
  
  這個聲音是…姬香!那個烏鴉嘴,她怎麼會來這?難道她知道了?!噢,不,她絕對是來這裡笑話我的。
  
  「也許我應該先看看鏡子,看有沒有水腫得很厲害。」於是她很努力的挪動著自己的身體,像毛毛蟲似的一伸一縮,眼看手就快要碰到桌上的鏡子了,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要碰到了!
  
  在手碰觸到鏡子的那一剎那,她高興的好想哭,證明她的努力不是白費的。誰知,高興沒多久,身體就磅的一聲摔在地上,這就是樂極生悲吧?
  
  緊接著,她的房門打開了。
  
  「洛君!!」
  
  封憐星打開房門,只見對方以一種奇怪的姿勢在地上蠕動著。
  
  「天!妳的柔軟度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洛姬香滿臉驚訝。
  
  元洛君的上半身趴在地上,左手像是痙攣般在抖動著,右手高高舉起拿著鏡子,下半身…應該說,整體看起來就像是趴躺在地上,而身體往背後拱起成三角形。
  
  「洛君…」封憐星皺著眉。
  
  「妳在表演極限姿勢?」洛姬香蹲在元洛君旁邊,不時的戳著她的身體。
  
  元洛君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我‧沒‧有。」
  
  「之前問妳柔軟度好不好,跟我說不好,那現在這是什麼情形?柔軟度這麼好居然不教我?!」封憐星指控著。
  
  元洛君瞪大雙眼。她的柔軟度是真的不好,會這樣是情有可原的!!
  
  「妳要維持這個姿勢到什麼時候啊?」洛姬香插話。
  
  「我沒有在維持!」元洛君低吼著。沒看到她正努力擺脫這種姿勢嗎?!
  
  「要不然妳現在這樣是幹嘛?」洛姬香再度問。
  
  元洛君不耐煩的咆哮著:「我抽筋!我正在抽筋!所以不能回復成正常姿勢!!」她快被氣死了。
  
  
  ***
  
  
  「所以…妳是因為要拿鏡子才會變成那樣?」洛姬香瞭解似的點點頭,接著爆出一陣狂笑聲,在地上打滾著。
  
  元洛君把頭悶在枕頭裡,企圖忽略那笑聲。
  
  「姬香,夠了。」封憐星一臉嚴肅,接著將手中的東西放在元洛君的手邊,「喏,布丁給妳。」
  
  「好啦好啦,不笑就是了。」洛姬香坐起身,一臉認真。
  
  元洛君緩緩的轉過頭──依舊緊貼著枕頭──透過髮間的縫隙瞄著洛姬香。
  
  「妳還是在笑。」
  
  「不,妳看錯了。」洛姬香冷靜的說著。雖然她已經盡力維持自己的表情,但嘴角仍就忍不住抽動。
  
  「算了。」元洛君一臉認命,然後坐起身,拿起手邊的布丁,撕開包裝,用湯匙挖起一小口,放進口中,心滿意足的發出聲音。
  
  「要笑就笑吧。」最好笑死妳。
  
  洛姬香嘴角往上揚,然後咧開嘴,接著開始大聲笑著。她要是再繼續憋笑下去,她會得內傷。
  
  「還好嗎?」封憐星問。
  
  「嗯。」元洛君繼續挖著布丁吃。
  
  「結果也是因為看到真面目。」這不是個問句。洛姬香彷彿早就知道答案。
  
  「笑完了?」封憐星問。
  
  「是的。」洛姬香點頭。雖然她還是很想笑。
  
  元洛君安靜了一會,接著點點頭。
  
  「「唉。」」封憐星跟洛姬香兩人搖頭嘆氣。
  
  「幹嘛?我又沒有在哭。」元洛君對於她們兩人的態度,表示不滿。
  
  「洛君,不是說妳不好,單身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又自由,妳何必自討苦吃要談一場戀愛?」洛姬香說出自己的看法。
  
  「因為妳還沒有到我這個年紀,所以妳享受單身。」吃完布丁,元洛君舔著嘴唇說。
  
  「妳這樣說好像妳很老似的。妳終於承認妳老了?」
  
  「閉嘴。」
  
  「不然妳幹嘛一直追求愛情?」
  
  「因為….一個人很……」元洛君在思索著要怎麼形容她的感覺。
  
  「寂寞?」洛姬香說。
  
  「對對對,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元洛君點點頭。
  
  「唉,妳的國語造詣真的不好。」洛姬香搖搖頭,繼續說:「妳真的不該翹課,所有課程裡就屬現代國文課妳最不應該翹。」
  
  元洛君搖頭不贊成她的說法。「那才是最該翹的。壞女人老是針對我,妳都不知道我多可憐。」
  
  「真是對不起啊,我跟妳不同班。」
  
  元洛君翻翻白眼。「我又沒這麼說。」
  
  此時,房內瀰漫一股陰沉、黑暗的霧。
  
  兩人皆轉向牆角,只見封憐星被一層黑霧包圍住,以哀怨的眼神看著她們。
  
  「怎麼了?星星。」元洛君吞口水,顫抖問著。
  
  「洛君,有我陪著妳難道不夠嗎?」
  
  「啊?」元洛君搔搔頭,不理解。
  
  「有我陪著妳,妳居然還說寂寞?!」封憐星叫著。
  
  「這個…」元洛君想解釋,卻不知該怎麼解釋。見封憐星一臉等著她解釋,她只好看向洛姬香。
  
  洛姬香無奈嘆口氣。「憐星,妳有帥哥恐懼症並不代表洛君也是,她是戀愛絕緣體──」
  
  「喂!」元洛君發出聲音抗議。什麼她是戀愛絕緣體,是那些男人沒眼光好嗎?
  
  洛姬香不理會她,繼續說著:「妳是不想要但桃花不斷,她是想要但桃花斷的連殘渣都不剩,這樣說妳懂嗎?」
  
  元洛君翻白眼。說這樣會懂才怪。接著讓她傻眼的是──封憐星認真的點頭。天,她要去撞牆!
  
  封憐星起身揮走黑霧,思考了一下,然後說出她的想法:「意思是,洛君欠缺男人。」
  
  「沒錯。」洛姬香讚賞的點頭。理解的真是快。
  
  「也就是說,她是欲求不滿所以才一直在找男人。」封憐星說出結論。
  
  洛姬香大力的點頭。孺子可教也。
  誰給妳慾求不滿啦!元洛君在心中大吼。
  
  「原來是這樣。」封憐星若有所思的說著。
  
  「不對不對!」元洛君大聲抗議,然後瞪著洛姬香:「香香,妳不要隨便亂說!」
  
  「不,我沒有亂說。一切都是因為憐星具有慧根。」
  
  元洛君此時好想大哭。她的名譽都毀在這人手上了,她以後要怎麼見人啊!
  
  「對了,周末要不要來我家?我家人都不在,我們來辦睡衣派對!」洛姬香轉移話題,興奮的說。
  
  「抱歉,我不去。」封憐星爽快的拒絕。
  
  「為什麼?很好玩耶!洛君妳呢?」
  
  「妳的邀請我心領了。我不想要熬夜,抱歉。」元洛君婉拒。
  
  「有好吃的甜點也不要?蛋糕?」洛姬香開始使出誘惑。
  
  果然,洛君雙眼瞬間發亮。「有甜點跟蛋糕?」
  
  「當然,這是睡衣派對不可或缺的!」洛姬香轉身竊笑著。搞定一個。
  
  「星星,走啦走啦,我們去啦!很好玩耶!」元洛君拉著封憐星的手,勸說著。
  
  妳有過睡衣派對的經驗?!
  
  「好嘛好嘛,去啦!」元洛君雙眼閃閃發亮著。
  
  「不,妳們兩個就好了。」要她去參加什麼睡衣派對,到不如好好大睡一場。她有30個睡眠時間要補回來,午休睡兩個小時,晚上上床睡覺睡八小時,上次洛君哭三天,所以她要趁這周末補回來。
  
  「星星…」元洛君咬著手帕,淚眼汪汪的看著她。
  
  哪裡來的手帕!
  
  「星星…去啦,妳不去的話我也不去了。雖然不能吃甜點跟蛋糕,但是我不能丟下妳一個人!」元洛君一臉慷慨赴義的表情,握著拳頭這麼說著,雖然她眼角的淚光隱約可見。
  
  封憐星抹了一把臉,無奈的說:「我去,我去就是了。」她可不想再坐在吊燈上。
  
  
  
  
  (待續)
  
  
  感謝各位的支持~
  目前正在擬定更新時間為何時
  (正在想是每個月固定幾號更新還是每個禮拜挑選一天更新)
  等確定好了之後會公佈的~=ˇ=
  
  非常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若覺得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留言
  笑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