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之堂───




「小姐早。」

一踏進御之堂,走到哪都有人喊「小姐早」,這一聲聲的「小姐早」,喚的琉璃心情愉悅,致使腳步也輕盈了許多。

可惜這愉悅的心情沒有持續很久。

「怎麼?看到人不會叫嗎?!」一句怒罵從前堂傳了過來。

欲往後堂的琉璃在聽到這聲音時,皺了眉,停下腳步,往回走。

「不知道我是誰嗎?!」白清頓時拍桌,揚起的眉毛顯示他此時心情不悅。

兒子被虐待又被人擺一道加上打輸了御聖,他的心情能好到哪裡去!

「唉唷~是哪個大人物這麼對我家的小兄弟跟小姐妹這麼兇啊!」
白清依聲音來源轉頭看。

「嗨!白老。」少女微笑打招呼。

「喝!妳、妳不是死了嗎?!」白清震驚的指著她道。

「你以為我這麼輕易就死了?嘖嘖。」琉璃伸出食指左右擺動,一臉”你太小看我了”的表情。

「嘿嘿,我臨時想到有急事,先走了。」白清一邊乾笑,一邊預備好姿勢準備逃跑。

「白老,作啥這麼急著離開呢?」琉璃一把按住白清的肩膀,強壓下他坐著。

「兄弟,去倒杯茶來。」琉璃揮揮手,示意道。

「是的,小姐。」小兄弟接到指令,興高采烈的去廚房。

「沒想到你居然想得到用傀儡術控制白雪來對付我,真是驚訝啊!」琉璃拍拍他的肩膀。

「妳、妳怎麼知道的?」剛剛那個兄弟叫她什麼?

「在白雪的眼睛變成紅色時就發現了,你當我這麼好騙嗎?」琉璃微笑道。「你覺得我應該送你什麼當回禮好呢?」

白清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顫道:「不、不用了,不勞妳費心了。」

「是嗎?」琉璃輕撫下巴,「可是 你都送我這麼大的賀禮了,沒有送你些什麼不好吧。」

「不、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如果白雪知道你是她的──」

白清快速的捂住她的嘴巴,緊張的左右張望,還好,只剩下他們兩個人而已。

「別讓她知道。」白清放下手,眼神黯淡。

「好吧,如果你金盆洗手,我就答應你。」

「...........」

他根本就沒有做什麼壞事,要他怎麼金盆洗手?

「小姐,妳的茶。」兄弟插話。

「謝謝。」揚起笑容,伸手拿起茶。「怎麼樣?漂白就不說。」這茶真是好喝啊!

白清看看她,像是做出重大決定般,點頭道:「我知道了。」

像是想起什麼事,白清抓住準備離去的兄弟,指著琉璃,道:「你剛剛....叫她什麼?」

「小姐啊。」兄弟誠實的回答。

白清臉上霎時佈滿黑線,微微起身,虛弱的揮揮手道再見。

兄弟不解道:「小姐,他怎麼了?」

「沒事,甭理他。」琉璃隨意擺手。

直到踏出御之堂外時,白清抬頭望向老天爺。

「天要亡我啊!」

嗚...他這老頭子真可憐,好死不死的遇上水嫣這個虐待狂,在看到兒子身上的傷時,他就應該想到才對,能把人弄成這副德性,天底下非水嫣莫屬啊!!

他,真是輸的徹徹底底啊!



╳×----------

喔喔,破2000啦!!>ˇ<
耶耶,破150啦!!*ˇ*

各位,俺下禮拜二(預計)要展開我的外宿生活了!!
簡單來說,就是在外租房子住
但是,那裡沒有電腦啊!!!
哇───!!我不要啦!!
可是專車又很貴= =
住宿俺又不喜歡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可能沒辦法準時PO文了....ˊ ˋ
相信客倌都有發現,從第幾篇開始我都是奇數日PO文
但是因為外宿,所以可能會慢一點才PO文
有可能是幾天PO一次,也有可能一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也說不定
再加上俺這一年要準備大考
所以,俺只能在這裡說聲抱歉!!Orz
同時也感謝客倌的支持!!
有空會回來的!=ˇ=
俺才不要關欄,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樣的地方
俺不想要關欄>3<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