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櫻花盛開月節。



有艷麗的紅、純真的白、嬌嫩的粉紅,亂紛飛舞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琉璃問。

一大早,御聖匆忙的把她從溫暖的被窩挖起,來到這裡,一塊空地。
嗚...她的腰跟腿還在酸痛啊!

不過...這裡還真熟悉啊!雖然她有些微印象,不過眼前這棵大櫻花樹怎麼沒有印象?

有這棵嗎?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御聖神祕道。然後朝上一指,要琉璃看看樹上的花朵。

原本的顏色逐漸的幻化成另一種顏色。

約莫30秒,整棵桃紅色成了黃綠色。

琉璃睜大眼。

「這棵櫻樹的名字叫”御衣黃”,因為她的花形、花瓣顏色非常獨特,很難見到。」御聖解釋道。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這棵嗎?」

「恩。」

「從前,有個小男孩跟一位凶巴巴的小女孩在這裡玩扮新郎新娘遊戲,但是小女孩隔天就離開了,小男孩很傷心,每天都跑到這裡來,就是希望可以再次看見小女孩,但是期待總落空。某天,小男孩發現了這棵櫻樹,他想起小女孩告訴他說想見見傳說中的綠櫻,後來才知道這棵櫻樹是有靈性的,她愛出現就出現,不出現的話便永遠也都看不到,因為她看小男孩太傷心,好可憐的模樣,所以決定每年的這個時候準時出現,也就是三月十六日的清晨。」

他緩緩牽起琉璃的左手,將七色編織成的指環套上無名指。

這是他依當年琉璃給的指環的樣式再用七色絲線編織而成的。

「妳是我的了。」御聖像是得到大玩偶般的大孩子緊摟住琉璃,宣示道。

「你怎麼知道是我?你不怕你認錯人?」琉璃把玩著手指上的指環。

「一個狂傲的小女孩就算長大後還是一樣狂傲,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其實我早就知道是妳了。」

琉璃抬眸看他。

「還記得之前的丫環考試的第一道關卡嗎?」

琉璃點頭。

「那是妳使用水打掃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了。」

「什麼?你偷窺我?!」琉璃瞪大眼。

「那是不經意的撞見好嗎?」御聖無奈道。

這小妮子居然說他偷窺?他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笑:你看起來很像啊= =)

「是嗎?」琉璃懷疑的看著他。

「是的,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琉璃瞇眼。那前些天偷看她洗澡的傢伙是誰?不就是你嗎!

「妳願意做我的妻子嗎?」御聖深情的看著她道。

琉璃抬起左手,微皺眉:「可是再戴上你這指環,我的無名指上就有兩個指環了耶!」

「不管,反正妳就是不准給我拔下來就對了!要不妳把妳的翡翠戒指拔掉。」

「不要。」琉璃搖頭拒絕。

這可是她的武器耶!怎麼能說拔就拔呢!

「那就兩個都戴吧妳。」

唉,戴就戴,要不然能怎麼樣?她可不想再下不了床了。

兩個人手牽著手,依偎著對方,欣賞眼前的櫻花紛飛風景。

兩人手上的戒指代表著永恆的愛戀。



╳×--------------------

完結嚕!灑花=ˇ=
下次PO文的機率很少很少了ˊ ˋ
總而言之
再會了各位

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