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去叫你們家那個一天到晚只會發春的少爺出來。」琉璃朝旁邊的丫環一指,如此道。

小丫環嚇的趕緊去叫人。

琉璃望著對方的背影。

她只不過是叫她去叫人而已,為什麼她一副驚嚇到的表情?她很恐怖嗎?

一位穿著不整的男人滿臉怒容的走來。

他正「辦事」中,被迫停下來的他,無處可發洩,他倒要看看到底是誰壞了他事!

「好大的膽子!」白峰一見到對方的背影,劈頭就罵。

「居然敢闖進──」後面的話在看見來人的面貌後消音。

白峰直盯著眼前的人看,成呆愣狀。

好、好一個美人胚!真是美到不行了!

看看那身體的美麗曲線,不知道嚐起來的感覺如何,嘿嘿!

白峰一臉淫笑。

他在想要怎麼拐到眼前的小美人,好讓自己快活快活。

就在這混帳還沉溺在自己的淫蕩思想時,琉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他面前,舉起左腳,重踹他的命根子!不等白峰反應,隨即左右勾拳各一記。

白峰吃痛的用左手擋住下半身,右手則是抵擋琉璃的攻擊。

過了五分鐘後──

白峰滿臉淤青,身受重傷,癱軟在椅子上。

琉璃一把抓起對方的衣領,瞪眼道:「敢給我胡思亂想?斃了你!」語畢,便來一招過肩摔。

白峰此時可以說是被琉璃揍到只剩下半條命,狼狽的躺在地上一言不發。

誰叫他已被揍到不能開口說話了。

琉璃一腳踩在他的胸膛上,手拿著紙袋在他面前晃呀晃的,彎腰道:「這裡面有你作假帳、欺壓凌虐良家婦女的證據喔。」

白峰瞪大眼。什麼?!

琉璃笑咪咪道:「嘿嘿,如果拿去給官府的話,你猜會怎麼樣啊?」

白峰一聽,迅速搖頭。

不,不要,求求妳!

「你搖頭是不知道嗎?喔~原來是這樣啊!那等我交給官府後,你就知道是怎麼樣了。」

白峰頭搖的更起勁。

嗚..我不是這個意思..

「唉,你一直搖頭我怎麼知道呢?難道你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嗎?!」
白峰聽了差點咬舌自盡。

「如果不想要的話,那御之堂得交給我才行。」

白峰拼命點頭。

好好,要拿妳盡管拿,送給妳也行!

琉璃站直身體,眼睛一一掃蕩眾人,道:「在場的各位願意當我的證人嗎?」

「願意!」眾人喊道。

就算不願意也要願意!不然他們就會死於非命!

「很好。」琉璃勾起嘴角,再道:「那以後看到我要叫什麼?」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