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要更新哪篇文啊?」

「誰知道妳!」

「彌茵,妳還在生氣啊?」言小染小心翼翼的問。

對方回以”妳是在問廢話嗎”的表情。

「這樣不行喔~會長皺紋耶!」

去妳的長皺紋!

「快點啦!我要更新哪篇啦!」

「全部更新。」

「什麼?!全部更新??妳有病啊!這麼多個坑耶!妳不知道有時也是要出外取材才會有靈感嗎?!」

彌茵額頭上的青筋正跳動著。居然說她有病?

「妳去問讀者好了。」


<b>目前專欄連載的文:

1.憐星
2.我的惡魔老公

不曉得客倌們想先看哪篇文??(可以的話請到會客室留言,感恩)

雖然兩篇我都會交錯更新
不過看哪篇文比較受歡迎千染就先更新好了</b>

「打這樣OK嗎?」

「可以可以。」

「妳好敷衍喔!算了,我要去睡覺了。」

見言小染回房之後,彌茵偷偷來到電腦前,看著眼前的畫面,一臉不懷好意的笑著,在剛剛言小染打的文再加一段話:


<b>目前是一個禮拜更新一次
未來會更新兩次(預定) </b>

加完後她嘿嘿的笑著,居然趕騙她?那就瞧瞧她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