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透進落地窗,帶點暖和的鋪灑在床上的兩人身上。


嗯…她嚶嚀一聲,揉揉眼睛,繼續睡覺。才睡沒多久,碰地一個巨大撞擊聲,使她不得不坐起身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嗯?她納悶地看著落地窗外的不知名物體。


這是什麼?龍?不對,龍怎麼會長成這麼醜,不過有翅膀,鳳凰?好像也不是。真要是鳳凰的話,那她就會懷疑是不是基因突變。黑黝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突然間,不知名物體與她平行視線,紅通通的眼睛直盯著她看,她也直盯著牠看,就這樣過了五分鐘後…


「恩,我在作夢。」大白天的,應該不會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更何況她又沒有那方面的能力,應該是在作夢。因此,她倒回床上繼續睡覺。


『碰!』又一個撞擊聲,她再度睜開眼。不是她在作夢?隨著聲音看過去,「靠!」


牠居然咬著有如半人高的石頭,抬起下巴做似要往落地窗砸。沒錯,牠是要砸落地窗,問她明明對方都還沒有動作她卻能知道?那是因為牠已經砸了!


眼睜睜的看著自家落地窗碎成片片,一把怒火在她眼中燃燒著,她忘了自己身上還穿著睡衣便衝上前,一個蹬腳,坐在牠身上,使出左右勾拳──


「敢砸我落地窗!啊?!看我不揍扁你!」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戰爭…不,是毆打,就此上演。



半小時過後,她噙著勝利的笑容,將手中的一大把羽毛往空中灑去,然後爬上床繼續睡…


那個不知名物體呢?倒在一旁,身上的傷痕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除了用悲憤的雙眼瞪著少女那得意洋洋的背影之外,連站起身偷襲的力氣都沒有。可憐的牠,從頭到尾都只有被毆打的份,毫無還手的餘地,處於被動也就算了,連身上保暖的羽毛也都被拔的一乾二淨,只留有頭上三根毛在那邊隨著風飄啊飄啊,悽慘悲涼也。


這也說明了一件事:什麼人都可以惹,就是不能惹到女人;惹到女人就算了,千萬別惹到外表看起來柔順乖巧其實是個暴力狂的女人。



***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她把玩著玩偶,想破腦袋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剛睡醒的她,換上新的落地窗後,才發現到這個類似不知名物體的玩偶,見背後有雙小巧可愛的翅膀,心動的她,雙手各自拉起一邊的翅膀上下晃動,玩得正高興的她,「咿────!!」耳邊響起一道殺豬似的尖叫聲。


她停下動作,環視了一下四周,除了床上那死人什麼都沒有,心想應該是她聽錯了,於是繼續動作。「咿────!!」,那道殺豬似的聲音又出現了。她直盯著手中的玩偶,試拉了一下翅膀,「咿────!!」果然,就是它發出的聲音。


「現在玩偶裡頭配置的發聲器都偷工減料嗎?怎麼聲音這麼難聽啊。」她抱怨著。


“我的聲音哪裡難聽了!”


「嗯?你是在瞪我嗎?」一瞬間,她好像看見玩偶惡狠狠瞪著她看。


“我就是瞪妳!”


她瞇眼看著玩偶,越看越覺得這玩偶長得跟她早上看到的那隻不知名物體十分相似,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接著,腦中一道靈光,然後一臉不懷好意的嘿嘿笑著。


「敢瞪我?區區一隻玩偶居然這麼囂張?看我不拔光你的毛!」說完,一隻手輕扯著羽毛。


「住手住手──!」玩偶飛了起來,逃離魔掌。


哇賽!她一臉驚訝。她推測是不知名物體變小,若要驗證就是拔牠羽毛,因為這件事應該是牠的傷痛,至於為什麼會變小,老實說她也不知道,因為一切都是她矇到的,結果也證實她矇對了,而且牠會飛….還會說話?!


果然,世上什麼稀奇古怪的事都有會發生的時候。


她趁牠背對著她,一把抓了下來玩弄著。


「嘿嘿,會說話耶。」


「住手,不要再玩弄我的身體了!」牠生氣道。


「哇,真的會說話耶!」她興高采烈地繼續這邊捏呀捏、那邊揉啊揉的,完全忽視對方生氣的表情。


「就叫妳不要再玩弄我的身體了!!」牠張開嘴巴噴出火焰。


閃過那毫無路用的火焰,「嘖嘖,EQ不怎麼好喔~」


身體被箝制,連唯一武器也派不上用場,不知名物體只能瞪著她。


「再瞪,小心我拔光你的毛!而且是拔的一乾二淨,連頭上那三根毛也不留!」


於是牠只好乖乖認由少女對牠上下其手。嗚….牠的身體又被玩弄了…






(待續)


怪了?
怎麼俺的會客室留言有一篇不見了??
難道!!
被我不小心刪了?!O口O
天哪────!!!
我對不起留言者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