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葛嘛呀哈,嗡恩達嘎啦,西嚕撒啊哇,肯恩嘟嘎嘛哈。」

漆黑的夜晚,一幢房子傳出一聲聲的喃喃唸咒聲。

「殺!」一名黑衣人盤坐在床上,對著眼前的稻草人喊聲,同時舉起右手的木樁,狠狠的刺進稻草人的心窩。

接著又喃喃唸咒,稻草人隱約發出紅色的光芒,欲開口大笑時,不料卻引發自己吐血。

黑衣人抹去嘴角的血,血腥的紅眸充滿憤怒。

「為什麼會反彈回來!!」

她所使用的咒術是無人能破解的,為什麼對那女人沒有效?而且還將咒術反彈回來至她身上!

「可惡!」黑衣人憤恨的捶著。

「嘔──」再度吐了一攤血。

不!那個女人非死不可!否則難消她心頭之恨!!




╳×




「唉,咒殺我不成,所以換式神上場了嗎?」 看著眼前幾十條白蛇向她襲來,琉璃嘆了口氣。

嘴中念聲「滅」,幾十條白蛇突然暴斃,再念聲「收」,房裡已不見白蛇的蹤跡。

只見桌上留有一封帖子。

上面很清楚的寫了兩個大字:戰帖。

內容寫道:

明天午夜時刻在東間三十六彎的最後一間房子的屋頂決鬥。

恩,沒有寫是誰,好樣的!

她就來去會一會這人,反正她也閒閒沒事幹。





午夜時刻,東間三十六彎的最後一間房子的屋頂───





首先跟各位介紹一下,站在西方的是一名從頭黑到尾包的密不透風只露出一雙紅色眼珠且外表看起來性別不詳的發帖人,站在東方的是咱們的琉璃小妹妹。

這個從頭黑到尾的可說是有備而來,該有的配備沒有少,不該有的配備也有。

咱們的琉璃小妹妹呢?哇哇,兩手空空如也。

「哼!今天就是妳的死期!」黑人開口說話,恩,女性一枚。

「是誰的死期還不曉得呢。」琉璃一派悠然道。

「死到臨頭還強辯!沒有武器的妳,怎麼可能贏得了我!」

「那就試試看。」

黑女用她自認為無人能敵的速度使出飛鏢。

琉璃手輕輕一揮,就揮掉迎面而來的飛鏢。

這招沒效?那就換別招!黑女拿出插在腰際的長蕭,放在唇邊,吹出『祭血』。

祭血,是最狠的一個招式,聽到簫聲的人瞬間灰飛煙滅。

琉璃輕撫左手無名指上的翡翠戒指,以她為中心之四周出現的水色結界擋住了蕭聲,並且吸收,以三倍的功力奉還回去。

黑女一見,暗叫不妙!雖然她是吹簫者,但是聽到這威力強的聲樂仍是抵擋不住。

情急之下,她不管接下來的千百招(笑:妳到底是準備多少招啊?= =),直接使出最後一招──闇龍召。

「嘖嘖!闇龍啊。」見那闇龍氣勢洶洶的瞪著她看,琉璃伸手指指這黑漆抹黑的東西笑道:「妳以為這隻可以打敗我?」

「閉嘴!妳這沒胸部的女人!」

琉璃挑眉。

沒胸部?居然說她沒胸部!

「去,把這女人生吞活剝!」黑女帥氣的下達命令。

嗯嗯,不愧是闇龍,那衝過來的龐大氣勢真是不容小覷。

「唉,不自量力!」對方都使出這招了,那她怎麼可能不出那招呢?

拔下右手中指的翡翠戒指,往上一拋,戒指泛出青光,青龍驟然現身。

黑女的闇龍跟琉璃的青龍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看看人家的青龍可是對方的三倍大耶!

「相信妳,已經看到青龍的眼睛了吧?」

黑女失神的望著青龍的雙眸,那是一雙像是會將她魂魄吸進去的清澈雙眸。

這,就是青龍嗎?好漂亮的一雙眼。

「這是龍王的一點小小禮。」

「嗚──」黑女從天而墜,先噴口血,滾個幾圈後停止動作,身上遍滿傷痕,原本的紅色眼珠現在已變成黑色的。

她悄悄動了一下手指,一陣痛楚傳遍全身。看來是不能動了吧?

「放心吧,那些傷口沒有很嚴重,只不過輕動一下就會疼痛難當。」琉璃一臉漠然的看著她。

「為什麼....」

「我本來就不想殺妳。」琉璃走到她面前,蹲下道。

望著她些微驚訝的表情,琉璃繼續說:「東方青龍,掌管水,乃為四神之一,能召喚她的只有水氏的繼承人。」

「那妳──」

「水氏的長女,同時也是水茵的雙胞胎姐姐──水嫣。」

黑女瞪大雙眼。

水氏什麼時候出了一對雙胞胎?!

「因為妳不知道,所以初次看到我時才會感到震驚。」琉璃接著道: 「我出生時身子很虛弱,動不動就生病,在七歲前都待在青仙澗,那年的春天我跟茵茵偷偷掉換身分。」所以遇到了他。

「夏天時我們就換回來了,然後我獨自闖蕩江湖。」然後遇上她們。

「不到一年就聽到水氏被人慘遭滅族,當然我有查出主謀者是誰,只是時機未到才沒有出手。」

黑女不解且納悶的望著她。

「為什麼我會知道妳想什麼嗎?」見黑女又是一副震驚的表情,琉璃輕笑。

「水氏的繼承人都有知道對方過去的能力,到了一定年齡這種能力便漸漸消失。可惜我是歷代唯一一個除了這種能力外,還有”透視”的能力,不過沒有很完全就是了。」

「白雪,妳只是一時迷失自己罷了。」

妳早就知道我的身分?既然她聽得見,那乾脆就在心裡發問好了。

琉璃輕點頭。

水茵的事....

「她還活著,別自責。」

是嗎?那就好了。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有怪───」

「別殺我姐姐!!」一道尖叫聲打斷了琉璃的話。

一名約七、八歲的小女孩奮力的跑過來,小臉上佈滿淚痕。

「別、別殺我姐姐!!」小女孩帶著哭腔。儘管她跑得氣喘吁吁,內心充滿害怕,仍是不畏的看著琉璃。

從頭到尾她都看的一清二楚,她也知道琉璃沒有盡全力。

「妳...是白瑩?」琉璃有點驚訝。

「對!我就是!」白瑩誠實的回答。

那之前看到的是誰?鬼嗎?

「之前妳看到的,是我用變身術變的。」

「變身術?!」琉璃驚叫。

天啊!這種年代還有這招?難道她是忍者?!

「不要殺我姐姐。」 從有記憶以來,她跟姐姐便相依為命,如果姐姐死了,她也不想活了!

琉璃從衣袖中掏出一瓶藥罐,遞給白瑩,順道摸摸她的頭:「白瑩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這瓶藥拿回去幫你姐姐敷上吧。」

白瑩眨眼,疑惑的看著她。

「我本來就沒有要這麼做,除了來會一會,順道解決一些事。」說到這裡,琉璃瞇起眼,眼中盡是殺氣,不過一眨即逝。

「現在妳們住的地方已不能住了,過來跟我ㄧ起住,這樣比較安全。」

沒等她們開口說話,琉璃唸聲『起』,空氣中的水分子逐漸凝聚在她們腳底下,然後漸漸將她們朝天升起,飛往御氏的所在地點。



看來有些事情必須要先弄清楚才行。



╳×---------------

哇哈哈哈!!
好多啊這篇~~~~
感謝客倌的賞閱=ˇ=
(謎:賞閱這詞有些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