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峰兒,你怎麼變成這副德性?」白清驚道。

他只不過才一天沒在家就這樣了,那要是他再晚個幾天回來不就見不到面了?!

「峰兒,是誰把你弄成這樣的?」

兩眼黑輪,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完好如初的,看起來就像是被虐待一樣。

見白峰一張嘴開開闔闔的,根本就聽不清楚他在講什麼。

白清黑著臉,招來下人問:「知道是誰把少爺弄成這樣嗎?」

「是...一個姑娘。」

「姑娘?!」

「是來要回御之堂的一位姑娘。」

「你說什麼?!」

他昨天就是到御之堂準備逮人,怎知逮人逮不著,家裡還慘遭人逮,真是可惡啊!!

白清恨恨的想著。

望了一眼自己的兒子,雙眼頓時充滿殺氣。




御府───



「御聖,你給我出來!」白清怒氣沖沖的大喊。

「找我家少爺有何貴幹!」青衣小女孩跑了出來,雙手插腰,微揚下巴道。

「叫御聖出來!」

「我家少爺的名字是讓你這麼叫的嗎?!」小女孩吼道。

「小妹妹,這不干妳的事,請妳不要擋我的路。」白清緩聲道。

「我就偏要擋你的路!」小女孩展開架式。

既然用講的講不行,白清決定硬闖。

在要觸碰到小女孩時,一條絲線擋住他的攻勢。

「世伯,何必對她動手呢?」講話的同時,在身後朝小女孩比了一個手勢。

小女孩看到手勢,點點頭,轉身跑開。

白清瞪著他,咬牙切齒道:「御聖,為什麼要虐待我的兒子?!」

御聖一臉納悶,隨即想起了一件事,道:「虐待你兒子的人不是我。」是琉璃。

「就算不是你,我照樣找你算帳!」

一記風掌就這麼朝御聖劈過去。

「弦牆。」

無數琴弦竄出,在御聖面前構成一面堅固無比的牆。

「你會操縱弦?!」白清訝異道。

「當然,除了用毒外,另一項便是操縱弦。」左手輕碰耳上的鈴鐺,琴弦頓時消失不見。

「你是不是以為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廢材吧?」御聖輕笑。

「你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是吧。」

御聖微點頭。

御氏的人都有”透視”的能力,只不過他沒有表現的很明顯而已。

「難怪你爹會這麼輕易的將御之堂交給我們,目的是為了要逼你回來接掌對吧?呵,真是好笑,沒想到我這把年紀了還會上當,看樣子我是真的老了。」白清嘆道。

御聖忽然覺得自己眼前的世伯,瞬間老了許多,不似年輕時的英姿煥發。


╳×---------
喔耶!破15!!
灑花灑花~~
(謎:這樣你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