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我不要!!」封憐星跺腳吼著。


「不行,妳一定要。」洛姬香嚴肅的說著。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封憐星瞪著眼前的『睡衣派對』,一臉咬牙切齒。


什麼『睡衣派對』,講得真好聽,眼前這三五成群的異類是什麼?不是只有女性同胞的派對嗎?!該死的男人是來湊什麼熱鬧!!


「憐星,妳歧視男人吼~」元洛君開口道。


「吃妳的蛋糕啦!」


元洛君扁嘴,口中碎碎念著,轉身去進攻蛋糕。


「妳若不加入就辦不成睡衣派對了。」洛姬香插腰道。主角不參加,那她花那麼多錢不就白費了!


「睡衣派對?」封憐星冷笑著,「睡妳個頭!」什麼時候睡衣派對變成男女共同參與了!


「憐星,只有幾位異性而已,別這麼抗拒嘛!」洛姬香說。


封憐星快速的看了一眼,的確是只有幾位,不過她還是不想要。


「你就當他們是女的嘛!」洛姬香此話一出,那幾位異性個個臉色難看。他們是男的!!


「況且我還叫他們穿女裝了,女生該有的他們都有,連胸罩都用上了,除了下半身以外,難道要叫他們去變性?反正穿衣服又看不到。」


那幾位異性聽到此話,個個都有準備幹一場的打算。


「幹嘛幹嘛?」洛姬香睨他們一眼,那眼神是在說:『不想活就放馬過來!』


眾人將舉起的手跟抬起的腳紛紛放回原位,即使心有不甘還是唯命是從。畢竟,任誰看過她的身手後,無一不驚恐,能不招惹就不招惹,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總之,我就是不要!」封憐星仍堅持己見。


「憐星,妳不知道現在時代已經跟過往不同了嗎?睡衣派對不再是女性專利,男性也可以的。」元洛君果然一語驚鳴眾人,每個人都呈現呆愣狀態。「不然那些同志兄弟怎麼辦?他們也會想要這樣的活動啊!」後面這句話倒是引起眾人憤慨,個個是摩拳擦掌,但是畏懼洛姬香的身手,只好在心中悲憤的喊:『我們不是同志!!』


「去喝妳的飲料啦!」


元洛君努努嘴,拿起一旁的飲料開始喝。


「好吧,我知道了。」瞧封憐星一臉堅持,洛姬香只好作罷。


封憐星給予一記抱歉的眼神後,便一把拖走甜點塞滿嘴的元洛君,哪知元洛君就是不肯走,還拿了好幾塊的甜點往嘴裡塞。


「別再吃了!嘴巴都塞滿了還硬要塞!妳是豬啊!」


「妳婉偶,偶就#$^吃,妳#$^!」元洛君嘴巴一張一合,根本就聽不清楚她在講什麼。


封憐星嘆氣,抬起右手一揮,餐桌上的甜點蛋糕餅乾飲料一一飄了起來。


元洛君眼睛睜的大大的。哇賽!真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啊!為了這得來不易的畫面,元洛君翻了翻包包,一臉悲憤道:「真可恨啊!居然沒有帶相機來。」再看了看那飄浮的美食,嗚….她好想拍照啊!!


「走了走了,它們會跟著我們回家,到時你就可以盡情吃到爽,OK?」


元洛君大力的點頭,一聽到可以吃到爽,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擦了擦嘴角的口水後跟上去。沒拍到沒關係,下次叫憐星再用一次。


就這樣,在夜晚的道路上,兩名少女後面跟著一大堆美食,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家了。


喂,妳也別把全部食物都帶走啊!那些可是要花錢的,還是花我的錢啊!!最重要的是,我連一口都還沒吃到啊!!


洛姬香在心中哀嚎著。



***



客廳──


一群人圍在一起,看似在商討事情。


「我的計畫是這麼的完美,為什麼結果是這個樣子?」開口的是洛姬香。對於憐星不參加派對的事情耿耿於懷,因此召集那些女裝打扮者開檢討會。


但是那些女裝打扮者一點都不想回答她的問題,只想趕快脫掉這一身讓他們穿得極不習慣的衣服然後回家好好睡個大覺。


「欸!你們,幹嘛不回話?」等了五分鐘,沒半個人回應,她抬起頭,不看還好,這一看她就氣得想揍人。因為那些女裝打扮者全都睡死在沙發上了。


「你們睡屁啊!趕快給我起來!我都沒睡你們睡什麼!」


沙發上那幾個人照樣睡著,完全都不鳥她。


洛姬香瞇著眼,仔細的審視他們臉上的表情。就這麼不出聲的過了十分鐘後──


原本應該睡死的人,全都很有默契的微微睜開眼睛。耳邊沒聽到女魔頭的聲音,他們實在是好奇的要命,雖然說裝睡是不怎麼光明磊落的事,但是對付女魔頭根本不需要什麼光明磊落!


於是他們一臉豁出去的睜開眼睛,下一刻他們就後悔了,嗚…他們沒事耍什麼英勇啊!


「居然給我裝睡?!這麼想盡早投胎是嗎?我就成全你們!」


不睜開眼還可以活命,一睜開眼就死於非命。他們好可憐啊!!


五分鐘過後──


每個人都鼻青臉腫、東倒西歪的趴在地上。


女魔頭一臉舒暢,他們看了可是恨得牙癢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憐星會看出你們不是女人了。」


廢話!他們本來就不是女的了!


洛姬香深呼吸,指著他們,大聲的說出她的領悟:「因為你們長得太不像女人了!!」丟下這番話後,她回房睡覺去了。



***



眾人走在路上,一臉無語望著夜空。他們本來就長得不像女的!!他們是男的!!男的!!!


真是可憐,他們只能瞪著前方,想像女魔頭就在他們眼前,然後無聲的吶喊著。因為他們還不想死…


「我看我來去做變性手術好了。」其中一人冒出這段話。


「什麼?你瘋了嗎?!」其他人驚訝的看著他。


「都被說成那樣了,能怎麼辦?」


「那你也別這麼想不開的去作那什麼手術啊!」另一人跳出來。


「是變性手術。」


「我知道是變性手術。」一定要糾正我就對了?!


「那你還說那什麼手術。」


「你要繼續跟我吵?!」拉著他的手,來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幹嘛想去作手術?」


(眾人心聲:你們坐著,我們要幹嘛啊?旁白:閃邊涼快去。)


靜了五秒後,他一臉激動的說:「因為我長的不像男的也不像女的!」


你是外星人啊?


「嗚…認識我的人都說我不像男的,如今裝成女的又被說不像女的,我乾脆去做變性手術好了!」



不,你應該要去整型才對。


說著說著,最後他痛哭了起來。


「好啦好啦,別哭啦!要去做手術就去做吧。」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著。


也就因為如此,讓他們兩人的緣份纏繞在一起,開始了一段新的故事。




「欸!旁白,你也別這樣,我們其他人呢?」


誰管你們去死!


「我們是花瓶?!」


花你個頭!連花瓶的意思都搞不懂還說自己是花瓶!


「那我們怎麼辦?」


去做變性手術。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