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著。

「閉嘴!言小染。」

「哇啊啊啊啊啊────!!!」言小染持續尖叫著,高亢的聲音響徹整棟屋子。

「我說了閉嘴!言小染妳是聽不懂國語嗎?!」

「哇啊───!!我聽不懂聽不懂!別阻止我尖叫!」高亢的聲音持續著。

聽不懂還回她話?

天茵撫著額,嘆氣再嘆氣。

望了望持續發出刺耳聲音的言小染,心想她怎麼沒有破音?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尖銳?

「夠了言小染,妳再尖叫下去,我就告訴彌茵妳在我這裡。」

此話一出,室內瞬間安靜。

言小染一臉楚楚可憐的望著她,天茵再度嘆氣。「沒事尖叫什麼啊?」

「我、我...我之前的文還沒寫完我又寫新的了啦!!!」說到說著便痛哭失聲。

「所以呢?」

「所以...還有什麼所以!要是彌茵知道的話,我會被扒皮的!扒一層皮?不不不,是扒到只剩骨頭啦!!!」

天茵挑眉,那不就連皮帶肉扒掉?「沒這麼誇張吧?」

「有!就是有這麼誇張!嗚哇───!!」言小染又繼續狂哭著。

「那妳幹嘛不把之前的文先寫完再寫新的?」

「我也想啊!就想不出來啊!裡面的人物都不理我,我有什麼辦法?然後新的人物一直跟我說話,跟我說『寫我吧寫我吧!快點寫我吧!』所以我就寫了。」

天茵一臉無語問蒼天。

「所以,不要管我,讓我繼續尖叫到發瘋吧!!」語畢,刺耳尖叫聲再度響起。

天茵默默地離開,不打擾言小染發瘋。因為她再待下去,她就要瘋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住屋被尖叫聲掀開,她還是去通知彌茵好了。打定主意後,天茵起身到彌茵家。

此時此刻的言小染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出賣了還在瘋狂的尖叫著。

「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