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

「琉璃寶貝~」

「琉璃小親親~」

街上,長髮男人甜蜜的喚著眼前的人兒,只可惜對方連鳥都不鳥他,自顧自地往前走。

「璃兒~」御聖叫的好親密,彷彿兩人是相識已久的戀人。

「閉嘴!誰准你叫得這麼親密!我跟你很熟嗎?!」琉璃止住腳步,轉過身,滿臉通紅的瞪著他。

這傢伙,是同志就算了,沒想到他居然是個雙性戀?!

喔!她要昏倒了!

要她承認喜歡這個雙性戀的傢伙,還不如叫那傢伙去撞牆死死算了!

「璃兒,害羞什麼?又不是一兩次這麼叫妳了。」御聖調侃道。

「誰害羞了!你這不要臉的傢伙!」琉璃罵完後快步往前走。

至從她拿回御之堂以後,這傢伙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三番兩次的跟在她屁股後面,還一直親暱的叫著「璃兒」,搞的她全身起雞皮疙瘩不打緊,御府全家上下包括灰叔外加御之堂的那一批人都認為他們有一腿,遇見是老是用曖昧的眼神在他們身上打轉,然後又癡癡的笑著離開,她快受不了了!!(笑:受不了?那妳幹麻滿臉通紅的?琉璃:要你管!)

「璃兒!妳怎麼可以狠心拋下我不管!」一句話,惹得路人紛紛停住腳步,皆看向路中央的一男一女。

此謂,愛看熱鬧是人的本性。

琉璃不為所動的持續往前走。

因為她不想理白痴。

「璃兒,我是這麼的愛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御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道。

「妳要什麼我都給妳,為什麼妳還要棄我於不顧呢?」他哭泣時,美麗動容的模樣,連路人都為之動容,惟獨鐵石心腸的琉璃照樣鳥都不鳥他。

這時路人甲挺身而出,開口道:「姑娘,請留步!」

再謂,抱打不平的傢伙也是有的。

「幹麻?!」琉璃回頭,口氣不好的問。

雖然女子一臉”敢叫我停下卻沒有什麼要緊事的話便斃了你”的表情,但是擁有正義感的他,是不會畏懼在惡勢力下的!

「妳丈夫都哭成這樣了,妳不好好安慰他嗎?」

「我丈夫?你是指他嗎?」琉璃伸手指向淚濕衣襟的男人道。

這傢伙會是她的丈夫?!

一記冷瞪贈送給小哥。

小哥冷的皮皮挫。

「是啊是啊!小姑娘就別這樣了,妳丈夫可是難得一見的痴情人呢!老身煞是很感動呢!」一名老婦人從人群中走出來,苦口婆心道。

琉璃一言不發的看著男人,同時在心裡狠咒他千萬遍:『你這天殺的混蛋!我要宰了你!』

「老婆婆,算了,別再勸了,該是我死心的時候了。」御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惆悵道。

一見到俊男落寞的樣子,全街上的人無一不痛心,紛紛落淚,同時對女子投出責怪的眼神。

瞬間十萬道的責怪光箭刺向琉璃。

呃!中箭的她,頓時無言以對。

她,到底是招誰惹誰?

「我已經沒事了,各位,感謝你們的關心。」

御聖揚起一抹燦爛笑容,使得眾女子兩眼化成愛心。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願意照顧你!」一名愛慕者A鼓起勇氣,當眾告白。

這就是大家常說的”一見鍾情”吧!

「不不不,我比較適合!」愛慕者B以她的臀部撞飛愛慕者A。

從此天上多了一顆閃亮耀眼的星星。

「是我啦!」愛慕者C用力頂飛愛慕者B,深情款款的望著俊男。

再次更正,天上多了兩顆閃亮耀眼的星星。

接著眾女子個個相擁上前,只為博得俊男的青睞。

琉璃惡狠狠的瞪著被眾多女性圍繞的男人。

這個雙性又花心的混帳傢伙,乾脆讓雷劈死好了!!

真是越看越火大,從來都不知道花癡是這麼的惹人討厭!

琉璃一氣之下,雙手合掌於胸前,嘴裡唸道:「流爆淚」。

一波一波的水浪從她身後竄出,淹沒整條街。

花痴們都還沒得到俊男便被水浪淹沒,還沒那麼快死啦!

因為肇事者緊急收手,才沒有造成殺害,也早就逃之夭夭了。


╳×-----------
昨天本來要PO上來的
偏偏鮮鮮一直上不來,真是氣!

快完結了吧這篇~=ˇ=

感謝客倌的觀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