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就是琉璃?」一名身穿雪白衣衫的女人問。

哼!這不是廢話嗎!這大廳除了本小姐還有她兩個女人,難不成她在跟鬼說話嗎?!

「妳好,我是白雪,是白瑩的姐姐。」白雪有禮貌的說。

那又怎樣!趕快滾啦!沒看到本小姐在做事嗎?!

「琉璃姑娘,妳都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從她開口說話到現在,眼前的女子始終都是背對著她做自己的事,這讓白雪心裡感到頗不是滋味。

琉璃在心中啐道:『嘖,又來一個鬧家的女人。』

「那麼,請問白雪小姐有何貴幹?」琉璃轉身道,雙眼同時上上下下打量她。

嗯嗯,這次的貨色不錯,比之前那一個好太多了!

兩眼水汪汪,一張瓜子臉,皮膚白皙,瘦瘦高高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瘦了!是營養不良嗎?

就算想要讓人認為是個弱不禁風的弱女子也用不著這樣吧。

「水茵?!」白雪睜大雙眼,震驚道。

琉璃挑眉看她。

這女人幹麻看到她像是看到鬼似的,還有她剛剛喊的名字.......

「正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妳有什麼事呢?白雪姐姐。」琉璃笑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喚的 ,呵呵,多虧了這女人的提醒,她差點忘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等著她去做。

「妳、妳、妳..」白雪不可置信的盯著琉璃看。

這怎麼可能?水茵應該死了才對!

在白雪發楞中,琉璃一個箭步,伸出右手抓住白雪的衣袖並拉至胸前,與她四目相對,而她看到了...





『白雪姐姐,妳帶我來這裡做什麼?』嬌嫩的女聲。

少女左右張望。這裡一片荒涼,感覺陰森森的。

『妳不是要找”御衣黃”嗎?這裡有喔,我前些天發現到的。』

『真的嗎?那趕快帶我去看。』少女興奮的拉著白雪的衣袖。

『好,我帶妳去看。』白雪一臉笑的詭譎。

『來,就在前面。』

『沒有啊,我怎麼都沒看見?』

『要再前進一點。』

少女不疑有她,依言往前走。

忽然,後面一個推力,讓她失足掉落萬丈深淵的深谷裡。

『啊─────!!』少女悽慘的叫聲迴盪在谷裡。

白雪站在懸崖邊,直瞧著少女的摔落,揚起一抹邪笑。

『哼,這下子就沒有人跟我搶了。』






「琉璃?」

御聖見琉璃的舉止怪怪的,於是出聲詢問。

「妳抓住我的衣袖做什麼?」不知道為什麼,琉璃看她的眼神讓她感到心虛。

琉璃鬆開手,看向御聖。

「聖,你看她啦!我說有事要找你,她就拉住我的衣袖,還說了一些難聽的話。」一見到是御聖,白雪奔向他,一臉委屈道。

「好了好了,沒事了。」御聖拍著她的肩膀,安撫道。

「可是、可是...」說著說著,眼淚就要掉下來。

切!真會演戲,做作的女人!

「琉璃,妳說了什麼?」他直接問琉璃 ,他知道要是不先做點樣子的話,不知待會這女人又要耍什麼把戲。

「我說了什麼?你不會問那女人嗎?」琉璃冷眼瞧著他看。

御聖像是要看穿她心中所想的事情,直視著她眼睛。

「聖,你看啦~」白雪撒嬌道。

琉璃冷瞪她一眼。嘖!還是白瑩討她喜歡。

「琉璃,來者是客,不可以這麼說話。」御聖擰眉道。

他....沒辦法對琉璃使用”透視”,因為他看不到。

「昨天來一個,今天又來一個,你們白氏都這麼閒閒沒事幹嗎?」琉璃皮笑肉不笑道。

「妳!」

「你們白氏都只會說這個字嗎?」琉璃嘲笑道。

接著她直望著白雪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再見!」

白雪些微顫抖著,因為琉璃眼中的冷漠以及那隱隱約約的殺氣。

下意識的,她作了決定:這女人不能留在世上!




╳×




琉璃漫步在後庭園的走道上,茫然的看著天空。

她用了”穿視”的能力。

剛剛那一瞬間,雖然只有一瞬間,那個少女,跟她有著同樣藍色的頭髮,燦亮的雙眼,一樣的面貌。

錯不了的,那個少女就是她的雙胞胎妹妹──水茵。

尋找失蹤妹妹的下落,也是她的重要任務。



╳×
嘿嘿~現在才PO文
這篇明顯的比其他篇多~XDD
嗚...為了表達歉意所以多打了些
還請客倌笑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