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笑兒!不要再睡了!」彌茵大聲叫喊著躺在床上的睡美人。

  「不要吵我...」睡美人咕噥一聲,翻個身,繼續睡。

  「月笑兒!快給我起床!文章的後續再不趕快完成,妳就要被人扒皮了!!」彌茵用力扯著棉被吼道。

  「那個啊...別管他了...」她現在只想睡覺。

  見狀,彌茵整個火氣來了,她跳上床,抓起對方的身子,用力的搖著對方的肩膀,歇斯底里道:「什麼叫別管他了?!妳知不知道因為妳一直拖延更新,網誌的留言板都要爆滿了!我的信箱也爆滿了!每天每天都要回覆讀者的信,還要刪除垃圾信,光是搞這些,我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那妳就不要做嘛!」

  「什麼叫我不要做!妳趕快給我起來!快點!!」她要是不做的話,誰來付她薪水。

  「好啦好啦,我起床就是了。」

  「這樣就好。」彌茵點點頭,下床去。

  「跟妳說,妳這篇文章很多人都反應很好看,想知道後續,哪知妳一拖就將近半年...」彌茵坐在電腦桌前,嘴巴碎碎念著,奇怪怎麼都沒有聽到聲音,於是她轉過頭,接著她瞪大眼,使出獅吼功──

  「月笑兒!不要再睡了!!」

  氣死她也。

  「我有做更新,還沒有PO上去啦!」月笑兒摀著耳朵,大聲吼回去。

  夭壽喔,她早晚會變成聽障人士。

  「在哪裡?」彌茵興奮問著,剛才的火氣早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在電腦裡,妳知道我存放的位置。」月笑兒挪動身子,尋找入睡的最佳位置。

  「彌茵,妳幹嘛一直催文?」月笑兒在入睡時,提出她一直想問但又忘記的問題。

  她知道,就算她半年或是一年甚至是更久的時間沒更新,也不會有人去催文,因為她更新的時間根本不一定,在加上靈感作祟,所以囉,她跟讀者有著默契。

  「為了讀者。」其實是她想知道後續。

  月笑兒翻白眼,「我要睡了。」

  「恩恩。」只要可以讓她看到後續,妳想睡多久都沒關係。

  突然,閉上的雙眼突然睜開。月笑兒抱著棉被走下床,以躡手躡腳之姿朝門外走去,見到了門口,拔腿就跑!

  糟糕,她沒有更新,她只是在原來文章做了一些更動,像是加了幾段話啊或是修改了幾個字,不過跟更新的意思差不多。

  「笑兒,妳的更新在哪裡啊?」她怎麼看都覺得只是加了個幾段話,並沒有後續發展。

  「笑兒?」她轉過身,床上空空如也。

  接著,房內傳出一陣嘶吼聲──

  「月笑兒,有膽妳就不要給我回來!!!」


  聽到嘶吼聲的月笑兒拍拍胸口,好加在她已經跑到離家五公里處的地方,要不然她肯定會被嘮叨到死。

  接下來,去天茵家借住幾天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