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烤焦了一點又怎樣

塗上果醬就不苦啦

 

談了戀愛讓人變得堅強

大口喝完透明玻璃杯裡的牛奶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

 

為了窗簾的花色計較

為了無聊的政治新聞爭辯

偶爾有點累 有點氣餒

還是喜歡和你一起高談夢想

 

---

 

「未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這麼響心情就變得輕鬆多了

 

現實難免令人意志消沉

彼此打氣應該可以克服一切吧

 

---

 

不是第一次喜歡上人了

或許又是找錯對象而空忙一場

 

與其祈求多一點的好運

不如誠實的表達心情

 

---

 

快樂不是天天都有

難過也只是一時而已

 

擦掉眼淚吧

沒有下不停的與

雨後也許會美麗的彩虹出現

 

---

 

嫉妒的漩渦讓人迷失方向

倉皇逃出的我們

說好今後誰都不許孩子氣

要一直一直握緊對方不鬆手

 

---

 

每當我有放棄的念頭出現

就會想起你元氣十足的笑從

 

那是最適合你的表情

也是我對抗軟弱與徬徨的力量

 

---

 

愛情來來去去

向風一樣在我們身邊流轉

這次想用我的手握住永恆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

 

有人說遠距離的戀愛不可靠

飛機劃過沒有星光的夜空

 

我的心也開始碎成片片

思念與戀愛戰鬥值急速增長

 

---

 

呼~

這次還是可以度過的,我想

找回失去的熱情

儘管翅膀消失了

依然能夠飛越難關

 

---

 

沒有戀人不曾傷心過

不想說無怨無悔這樣的話

 

如果愛的感覺還在

一些討厭的事就把它忘了吧

 

---

 

無邊無際的海洋

 

把天空也染得藍藍的

海和天之間看不到界線

這樣的寬闊美好的確存在

 

站在幸福曙光之中

我只想說: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