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從房間的窗口看你走,

直到你的影子消失為止......

 

我知道你將會揮手跟我說再見

這是幸福的預感

 

---

 

我說:「啊~好想去野餐。」

你說:「那就走吧!」

 

帶著剛剛在7-eleven

買的雞蛋沙拉和御飯糰

我們跑著趕上往森林公園的幸福公車

 

---

 

在陌生的城市旅行

我貪心的想拍下所有的風景向你炫耀

 

然後在你翻看照片時

偷拍你假裝忌妒又懊惱的表情

 

---

 

被春末的綿綿細雨所困住

忽然轟隆一聲

 

你說:「是海頓的〈驚愕交響曲〉!」

 

於是我笑了

相信這是專為我們演奏的一場週末音樂會

 

---

 

你是我節食計畫的破壞王

 

明明我只點了蔬菜沙拉

結果你卻放任我分享你盤中的食物

等我幸福的飽餐一頓後

再笑著對我搖頭

 

---

 

在感覺不安的時候

一句「不─要─擔─心。」

 

你一如往常的穩重語氣和笑容

是我最有效的鎮定劑

 

---

 

起風了

我不覺得冷

踢著路邊的小石頭

 

一步一步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的毛衣有曬過太陽的味道

 

---

 

叮!

"您有一個舊訊息......"

喜歡重複聽著手機裡的留言

 

你的叮嚀是我百聽不厭的情歌

 

---

 

12:43繼續挑燈夜戰

窗外只剩樹影風聲

卻不覺得孤單

 

因為與方

有你和我正望著同一片星空

 

---

 

當我感覺背後似乎有道強烈視線的時候

一轉身便會看到你溫柔的笑容

 

剎那間我的心底

也產生一股難以言喻的堅強力量

軟弱的情緒一掃而空

 

---

 

假裝和朋友走散

鹹鹹的海風

吹著坐在沙灘的兩個人

 

你說我臉上有微醺的表情

我說:「因為──

『花東的海是夏天的啤酒泡沫』嘛!」

一定是這樣。

 

---

 

一直下雨的星期一

 

我們躲進常去的電影院

 

隨著恐怖的劇情驚聲尖叫

忘記所有的風雨

 

---

 

「要不要一起去那家新開的拉麵店?」

你打電話來這麼問著

其實我也正那樣想著

這就是傳說中"情侶中的心電感應"嗎?

真令人高興

 

---

 

將你隨手拾起的一張廣告傳單

細細的折成祝福紙鶴

 

再一筆一畫刻上你的名字

我的平安符

 

---

 

從那天起

我的思緒隨你而飛

 

如果那天我們沒有相遇

可能永遠只是素不相識的兩個人

 

那天是我的幸福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