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愛情

也有賞味期限?

 

你的態度有些改變

不尋常的客氣讓我忐忑不安

對你微笑的我

 

心是悲傷的

 

---

 

一起在巴士站等車

你自顧讀著手上的雜誌

看身旁的你專注而認真的神情

 

不明白為什麼有時候很近卻很遠?

 

---

 

半吊子的溫柔

是灌溉不出愛情的花朵

有個微弱的聲音告訴自己:

是不是該算了?

 

---

 

或許他很喜歡我

或許他根本不在乎我

 

胡亂按著手中的電視遙控器

該怎麼辦才好

唉~我的2001年之戀

 

---

 

在那些想見你,

而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心情像是坐進藍色潛水艇

 

往憂傷的深海下沉......

 

---

 

來到我們常去的那家Coffee Shop

坐在你坐過的位子

 

不知不覺點了你愛喝的espresso

 

你知道有人在等你嗎?

 

---

 

我不可以

是你的朋友你的哥兒們嗎?

 

每次都是這樣

停不了的men's talk

算了,一起吃宵夜去吧

 

---

 

最近有點煩

連吵架也提不起勁

 

昨夜的瑪格莉特讓我頭痛欲裂

不舒服的感覺令人作噁

 

---

 

12月的一個滂沱雨夜

你一語不發的離開

留下我無法停止的胡思亂想

 

也許說什麼都沒用了......

 

---

 

緊急停下腳踏車

尖銳的煞車聲連自己都嚇一跳

 

看見你和她走在一起

這是騙人的吧?

 

---

 

跌跌撞撞的戀情

讓人學會聽懂悲傷的情歌

痛哭後的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人生嗎?

 

---

 

你像盛夏熱力四射的陽光

吸引我的同時也刺傷我的眼

就算是這樣

還是可以努力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