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她和他在一起快樂又滿足,合作期間又是如此的契合,然而,他們的關係僅止于戰友。 

  是她沒有遵守遊戲規則,在無意中假戲真傲,讓自己陷入死胡同裏。任務既已達成,她再賴著不走,等他來趕人,立場豈不尷尬?等在門 
外的戈薇,已經打了數通電話催促她。 

  鈴手提著行李,輕手輕腳的離開他的臥房。 

  行李極輕,但她的心情卻極為悶塞,腳步沉重。 

  經過庭院,大門外一部紅色汽車已在外守候已久。 

  貴嫂偷偷幫她打開權犬家素宅的大門,表情哀傷的慰留她。 

  “鈴小姐,你真的不等少爺回來再走嗎?” 

  “不用了。”她牽起堅強的笑容,不想增添離別的哀愁。 

  “可明天老夫人那邊我怎麼解釋?還有大夫人、二夫人……” 

  “沒事的,就告訴她們我出國一趟。” 

  這場冒牌女友的戲已經圓滿落幕,然而,殺生丸在她心中卻是個難以抹滅的真情人。她騙不了自己。 

  “那少爺那邊呢?他不會讓你走的。”貴嫂總擔心對犬家人交代不過去。畢竟她的出現,好不容易讓關家恢復和樂。 

  少爺找到這個鎮家之寶,怎能輕易讓她離開? 

  “服務保戶是我的使命,我跟他還是會保持聯絡。” 

  手機又響了,一定是戈薇又催她了。 

  “貴嫂,我得走了!” 

  “誰准你走了?”  

  是他的聲音!? 

  不!不可能是他!一定是她太思念他,所以產生幻聽了。 

  幽微的燈下,她走近車子,低身對駕駛座上的人道歉:“戈薇,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戈薇等你太久,我請司機先載她回家了。” 

  回答她的人不是戈薇,而是她日思夜念的男人。 

  “你……你不是到臺北出差了?” 

  “我接到貴嫂的密報後,連夜搭著貨機趕回來,為的就是攔截你。”黑暗中,他的表情難辨,但聲音不再冷漠,只有霸道的溫柔。 

  “貴嫂?”鈴看向貴嫂,表情疑惑。 

  “對不起,鈴小姐,自從你晚上告訴我,你和少爺合作關係結束後,要我掩護你逃跑。我心裏一直忐忑不安,所以。我才會找少爺商量…… 
” 

  原來如此。畢竟貴嫂是他的奶媽,她要落跑,她當然得先請示少爺,才能安心。 

  “你別怪她。” 

  “我沒有怪她的意思,只是不懂你為什麼要攔截我?” 

  他下了車,命令貴嫂:“貴嫂,先把她的行李提回去房裏。” 

  貴嫂聽命的點頭,快速接過鈴的行李,回到宅內。 

  “可是……”鈴被搞得一頭霧水。 

  “需要我驚動全家,請她們出面留你嗎?”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除了貴嫂,她沒讓犬家的女人知道,她是他找來的冒牌女友。 

  “我們合作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不是嗎?” 

  “沒錯,你的任務達成,你不再是我的冒牌女友,我們合作的關係已經結束。” 

  “那我現在走有錯嗎?”他非得讓她走的那麼難堪嗎? 

  鈴的鼻眼酸熱,武裝的堅強即將崩塌。殺生丸上前緊緊的摟住她,良久,在她耳畔低語:“我要預約你的下半生,繼續延攬你的專業和智慧,終生和你保持親密戰友的關係。” 

  “預約我的下半生?只要是和我簽約的保戶,終生服務他們就是我的責任。” 

  “才說你有智慧,怎麼現在卻表現得那麼笨?”他糗她。 

  在他面前,她總覺得自己表現失常。 

  “我的確很笨,在你心中,我就像一顆備用電池,總是在等待你需要時使用。”鈴分析著他想挽留她的心思。 

  他憐愛的捧住她的臉蛋,印下一吻。 

  “在我心裏,你不只是個冒牌情人而已,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我的每根神經。讓我陷入情海而不自知。”鈴一怔,眼淚止不住下滑。 
“我什麼時候吸引到一位傑出的企業家。我自己怎會不知道?”殺生丸拭去她臉頰上淚水,攬著她進入關宅,鎖上大門,設上保全,鐵臂 
圈緊她的纖腰,領她一步步走進室內。 

  從什麼時侯開始愛上她的……“當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是你的正義感和不服輸的個性吸引了我。” 

  “還有嗎?”她想知道她在他心中的分量。 

  “第二次看到你,你的行動力和野心,頗引我注目。” 

  殺生丸吸吸鼻子,她不服氣的啷起了嘴,睞他一記。 

  “你的褒揚,怎麼聽起來都像在損人?” 

  打開房門,他笑了。  

  “我欣賞有思想、有智慧、嫵媚又有行動力的女人。” 

  進入房間,他鎖上門。 

  她被鎖在他的懷裏,心口雀躍,幸福滿溢胸臆。 

  “為什麼我一直不認為自己有你說的優點呢?”她決定好好懲罰他對她遲遲不表態的折磨。 

  “冒牌女友的執行力,超出我的想像。冥頑不靈的奶奶,被你的關心收服;見錢眼開的大媽,被你專業的理財能力折服;溫柔婉約的桔梗, 
被你激起鬥志,最後還是決定退讓……” 

  “等一下!”鈴說,“前面兩位長輩,我勉強接受你的讚揚,但後面那位桔小姐,我並沒有讓她激起鬥志啊!她只是暫時休兵,你怎會知 
道她已經退讓?” 

  “她今天離開犬家後,並沒有馬上回家。特地去找我談話。” 

  “她去找你談話?”她一直沒有把溫馴的桔梗當成敵手,原因是她也是無辜的受害者,但她的柔弱和溫婉,有時候反而能激起男人的憐憫。 
尤其,像殺生丸如此冷漠的男人,最需要女人的耐心和溫柔。思及此,鈴緊張的追問:“談什麼?結果呢?”  


  殺生丸將她緊張的神色,全看在眼裏,他輕捏她的鼻子。 

  “你在吃醋?” 

  “快說!”鈴推著朝她下壓而來的結實胸膛,十萬火急的催促著。“不說。”殺生丸被她的指尖一戳,身下抑不住的騷動起來。俯身。 
他快速的攫取她的唇。 

  他伸入的舌,肆恣和她甜軟的丁香交纏,仿佛這麼做,就能將滿溢的思念和愛意,傳遞給她。 

  他的吻讓她全身麻酥鬆軟,良久,他才滿意的松了口。 

  “快告訴我。”她還沒放棄。 

  “我告訴她,我愛你,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鈴臉上泛起紅潮,心口止不住的狂跳。 

  “你……真的?” 

  “要我怎麼證明我的愛意?”他的金眸褪去平日的冷漠,只有深情。“要我拿出一紙契約嗎?” 

  她盯著他溫柔的眸子,像是快要跌入黑洞裏…… 

  黑暗中,他們擁緊彼此。她不再只是他的合作夥伴,他們決定終生合作下去-- 

  一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