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出場介紹 

殺生丸--某集團公子,性格冷峻不多言. 

鈴---飯店服務員.溫柔多情且善良 

戈薇---千金小姐.不喜歡殺生丸新婚出逃的女孩 

邪見———殺生丸的秘書 
******************************** 

殺生丸真會被這個叫鈴的飯店女服務給氣死! 
她到底是怎麼回事? 
三兩句話就把他好不容易找來的新娘給慫恿得逃婚, 
這丟臉事小!但讓只剩下半年生命的爺爺失望事大, 
他決定了,誰闖的禍就由誰來收拾, 
就罰這女人來服新娘替代役,將功折罪…… 
哎喲!她又不是故意要亂說話的, 
誰知道那新娘會這麼不想嫁給他,她敢很內疚啊! 
而且最倒楣的是她好嗎, 
女人最期待的穿白紗走紅毯,初吻、擁抱…… 
都跟他玩假的 
還跟他假扮夫妻討爺爺歡心, 
扮著扮著她連心都賠上了, 
這個新娘替代役真辛苦…… 

美國聖泰德醫院—— 

  我爺爺的病,真的不行了嗎?病房外,殺生丸一臉凝重地問著主治醫師。 
  老太爺是肝癌末期,最多只剩半年的時間。” 
  我知道了。謝謝。聞言他面色沉重。 
  殺生丸看著病房房門,一雙原本如鷹隼般冷厲的眼,在面對親人即將離他而去時,脆弱地浮上一層淚光。 
  他很快地收起了愁容,端上笑臉,推門進入,秘書也跟在一旁。 
  你來了。日本工作不是很忙嗎?已面黃肌瘦的犬爺爺,一見愛孫千里迢迢地從臺灣跑來,開心得精神一振,一點兒都不像行將就木的病人。 
  再忙也要過來看爺爺。他握著爺爺如樹枝的手,又一陣心酸。 
  從小他就失去父母,是爺爺一手拉拔他長大,他對爺爺的情感比任何親情還深。 
  有空就交交女朋友,別把時間浪費在一個老頭子身上。我老了,唯一的心願,就是看你娶妻生子。唉……現在恐怕沒時間了。他知道自己的病一定很嚴重,否則孫子不會把他送來美國這麼遠的地方治療。 
  爺爺,我這就回日本結婚。” 
  殺生丸的話讓靜立在一旁的邪見(客串一下吧),精明的眼不由得一瞠。他掩飾地推推眼鏡。 
  殺生丸,我不要你為了我的心願,就隨便娶一個你不愛的人。” 
  不,我很愛她,我和她已經交往快一年了。殺生丸脫口而出,只是這個目前還不知在哪兒。 
  邪見聞言雖驚訝,但他跟在殺生丸身邊快十年,一下子就明白殺生丸的用意。 
  真的?這樣我就放心了。什麼時候帶她來讓我看看?” 
  ……她很忙。” 
  那就別勉強她,反正只要你愛的女人,我一定也會喜歡。爺爺打了一個呵欠。可惜,我這把老骨頭坐不了這麼久的飛機,沒法兒親眼看著你成親。” 
  婚禮可以在美國舉行。” 
  這不行!我們是日本人,就該在自己的土地上完成終身大事,婚禮也應該遵循古禮,別太洋化,活像忘了本。爺爺說著,眼皮已經撐不住了。 
  是。爺爺您休息吧。” 
  走出病房,殺生丸臉色更是凝重,他喚住邪見,交代說:你去看看有沒有和我家世相當的女孩子,最好能在近期內舉行婚禮的。” 
  可是老太爺會相信嗎?他身體雖然不好,但怎麼也縱橫商場數十年,他很精明的。” 
  那就做到天衣無縫!還有,要秘密進行。殺生丸冷冷地丟下一句話,臉上又慣性地出現精明冷漠的表情。 
  是。” 
那是你的問題。殺生丸才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