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我動了四次肝火

第一次
是上台北打工
老爸打電話來跟我吵架
氣的是,話沒說完他掛我電話

第二次
是我在等陽春麵時
打電話回家找老爸吵架
電話講完
很不爭氣的留下眼淚

第三次
是回到家後的一段時間
老爸出去喝酒回來
我邊用電腦邊嗆他
沒辦法
不痛快罵一罵是無法消氣的
還以為這次會讓他醒悟
沒想到還是有了第四次

第四次
也就是剛剛

老媽在接電話
他在一旁叫囂,叫對方不要一直打來
說沒空沒空
老媽講完後掛掉電話
老爸說:「這樣你知道我的感覺了?將心比心啦!」
老媽回:「那是因為你去喝酒」
老爸接著說:「是喝你的酒嗎?是喝別人的酒!」

說到底
就是以牙還牙

哼!我聽了心情很不爽
老媽接電話可是接工作賺錢
他憑什麼叫囂
他覺得他在接電話,老媽在一旁大聲講話讓他覺得沒面子
所以輪到我老媽他也如法炮製

他應該慶幸是老媽在旁邊

因為要是我
叫囂的比我媽更大聲
若他在朋友家
我就騎摩托車過去叫囂
反正讓他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又不是沒有過

沒辦法
我最痛老爸喝酒!!
可以的話
很想要把那些邀我家老爸去喝酒的他那些朋友的家裡搞的天翻地覆
把賣我老爸酒的店給砸爛

這次我邊用電腦邊聽
但是用聽也會想發火
誰叫他罵我媽
所以我直接踹我旁邊的椅子
因為地板下是客廳
所以踹椅子的聲音應該很響亮
對話聲音當然有停個幾秒鐘
連我家那三個小孩在房間也都有聽到而沒發出聲音

好吧!我承認
我比較想拿起椅子往地上摔

沒罵人是因為覺得罵了也沒用
正所謂「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當初學跆拳道就是為了要對付老爸
可惜學了一下下就沒有學了
老實講
真的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