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褒褒好像要調走了..
哇!不要啦!!Q口Q

我會難過....
嗚..
給她教一年,我不甘願啦!!

雖然褒褒有時會唸人
因為她是為我們好才唸的
雖然褒褒有時會管很嚴
像是服裝儀容、課業方面
因為她也是為我們好才念的

其實褒褒很溫柔
上課會有幽默感,所以我還不至於睡著
其實褒褒人很好
只是我們不知道(好像是= =)

哇!我不要褒褒走啦!!
妳教國文我聽得懂
妳教國文我很喜歡
妳當班導很好

不管不管啦!我只要妳啦!!

我知道褒褒有苦衷

知道妳也很為難

褒褒,妳不要走
我還想要妳教我們
我還想要妳跟我們一起去畢旅
嗚...妳不要走啦!
妳走了,字音字形的比賽怎麼辦?
還記得妳拿字音字形的本子給我和小葵嗎?
妳說要我們寫完整本
開學要檢查
妳走了,我怎麼給妳檢查?
妳走了,我怎麼把本子拿給妳?
妳走了,就沒有人誇獎我
妳走了,我的週記就變得乏味枯燥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我希望妳不要走

嗚..我寫網誌寫到哭了啦!!

我們還沒有聊天到
哇───!!
妳別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