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賞的客倌
以下的「你」,是指一個不是人的俗辣


你!就是你!死俗辣!
敢跑到我寶貝媽咪的網誌留下不堪入目的話
管你是男是女的
有種就給我死出來!
敢留言不敢留名的死俗辣!

若是女的
真是丟我們女性同胞的面子
丟臉,丟臉,丟臉,真是丟臉丟到家
隨便路上抓一個
叫囂都比你還有境界

若是男的
你這個死孬種
不留名當什麼男人
男人的面子都被你丟光光
敢情你不是男人?
真是無路用

孬種,孬種,孬種,你這個死孬種

就知道像你這種人
腦袋除了那些骯髒的字彙外沒有別的
不,應該說你只會打出那些骯髒字彙外其他都不會
俗辣就是俗辣
叫囂的字彙也真夠難看
喔喔
我知道了
也就只有那些字彙配得上你這俗辣

怎麼樣
你是叫囂嗎?
要叫囂就請留名
連名都不敢留的俗辣耍什麼叫囂!!
白痴!
沒看過像你這種叫囂的
到底有沒有叫囂過啦!

嘖,沒有留名
讓我這樣叫囂,實在是很難發揮效果

有膽就留名啊!
怎樣!我媽咪哪裡惹到你!
看人家男朋友帥你在吃醋嗎?
要醋去超市買啦
還罵我媽咪的男朋友台?
呿!也不想想看自己有沒有資格講
真是蠢
沒比你這俗辣台就不錯了!
而且我媽咪的男朋友就算台,也是台的很有型
瞧你都說到境界了,該不會你很佩服吧?

要罵幹我也會罵啦!
幹就幹,還在那邊「幹!!!!!! 」那麼多驚嘆號
你神經病啊!
你是在做效果嗎?以為這樣很有效果嗎?
笨,這樣有效果個頭!
要就要像「幹!」這樣,簡潔有力
也可以用長音版的「幹────!」
或是放大字外加粗體且是標楷體版的「幹」
這樣才有效果

還「我操你媽」、「你他媽」勒!
真是的
你是不是還沒長大啊?
是需要媽媽嗷嗷待哺的小嬰兒嗎?
一句話就有那麼多媽字
既然喜歡怎麼不跟你媽媽講呢?

嘖嘖,你若是小嬰兒也是怪噁心的

要叫囂也是要有境界的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你這種俗辣的叫囂耶
應該要叫我朋友多教教你
什麼才叫做「叫囂」

死俗辣,叫你俗辣還不夠!
死敗類!有膽就給我死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