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睡夢中,好像有人一直在盯著她看,而且還是來自四面八方。這些視線讓她很不舒服的在床上翻來翻去,五分鐘、十分鐘、一小時過去了,在她受不了正準被張開眼睛時,突然聽到一聲慘烈叫聲──

 

 

「啊───!!」那叫聲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少女睜開眼,一顆面目全非的頭顱就在她眼前晃來晃去的,還發出類似ㄎㄎ的笑聲。

 

 

「哇啊啊啊啊啊───!!!」少女尖叫著,還不忘拿起剛剛躺著的枕頭往那顆頭顱拼命的打。

 

 

「去你的嚇人就算了還發出那什麼笑聲!!」少女再次用力打。

 

 

「欸,我說──」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少女不管三七二十一再次拿起枕頭猛打,還不忘尖叫著。

 

 

「官亦笑!別再打了!!」

 

 

聽見自己的名字,少女停下手,仔細看眼前是何物。

 

 

「原來是小黑啊,幹嘛不出聲啊,害我打錯。」

 

 

「妳以為我沒有出聲嗎?!是妳根本就不管眼前是什麼就直接出手好不好!!」

 

 

接著,少女又再打牠。

 

 

「妳幹嘛又打我!」

 

 

「誰叫你叫我全名。」官亦笑一臉理所當然。

 

 

小黑則是氣得咬牙。

 

 

「小黑,後面!」

 

 

一顆豬頭咧嘴笑著張大嘴巴,作勢要把牠吞下去。

 

 

小黑閃身來到豬頭後面,噴出一把火焰將它燒個精光,連同剛剛的頭顱也一併燒。

 

 

「哇,你的火焰升格了不少呢!」少女讚嘆著。哪天要烤肉就派得上用場了。

 

 

「那當然!」小黑驕傲的仰起下巴,卻不知少女講這番話是有別有心思。

 

 

一聲聲怒嚎連同充滿怨懟的視線從四面八方侵襲過來,少女這才正眼看到落地窗外,全都是殘缺不堪、死狀慘烈、長的奇形怪狀的阿飄兄弟跟飄飄姐妹。

 

 

「那些、那些是什麼?」官亦笑顫抖的問。夭壽喔,從出生到現在,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阿飄跟飄飄,這樣的狀況可是百年難得一見耶!!但是長的這麼嚇人也不用一次來這麼多吧。

 

 

「看樣子,整棟屋子都被包圍了。」

 

 

「你說什麼?!」她驚恐的看著它們一個接一個的將自己貼在玻璃窗上,已經長的夠嚇人了,現在又更嚇人。

 

 

「放心吧,它們進不來的。」小黑拍著翅膀,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房間四周飛來飛去。「要進來早就衝進來了。」看樣子這棟屋子有特別之處。

 

 

「剛剛就有兩個進來了。」官亦笑推翻牠的說詞。

 

 

「是、是嗎?這我也不清楚…」小黑一臉乾笑,不敢說其實是因為牠半夜被吵醒沒有仔細看清外面的情況就打開一點窗戶隙縫,真的只是一小小的隙縫,就讓那兩個溜了進來。

 

 

「對了,你剛剛是不是有話沒有說完?」

 

 

「剛剛?喔,我要說那顆頭顱已經被妳打的稀巴爛,要妳別再打了。」小黑沒好氣的說著。

 

 

接著牠瞪圓眼睛,「妳明明就聽見我的聲音還打下去!!」

 

 

「來不急收手了咩,打的正盡興啊。」

 

 

小黑一臉鐵青的看著她,「官亦笑…..

 

 

少女再度抄起枕頭,狠狠地往牠頭上K下去。

 

 

「再叫我全名就讓你死得很難看。」她的表情充滿肅殺之氣。

 

 

 

***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阿飄跟飄飄啊….」少女頂著黑眼圈,用很想睡覺的聲音問旁邊一臉倦樣的布偶。

 

 

整整一個晚上她都沒有闔眼,對於眾飄,她實在無法忽視它們的視線跟聲音,更別說要睡好覺。

 

 

「我怎麼知道啊…」牠也很想睡啊。

 

 

「該不會是你做了什麼喪盡天良的事吧?看我的黑眼圈超重的。」

 

 

「那種事我怎麼可能會做啊!我也有黑眼圈啊。」

 

 

「喔?」官亦笑語氣上揚,接著戳戳牠的頭:「你本身就是黑的了,就算多了雙黑眼圈也看不出來的你不知道嗎?」

 

 

對於少女的言語中傷,小黑一臉哀怨。對啦!牠就是黑啦!以為牠想這樣啊!這是天生的牠有什麼辦法!嗚….一天到晚就只會使喚牠,現在還嫌棄牠?牠是造了什麼孽啊!

 

 

沒注意到小黑自我哀怨中,少女再度看了看窗外那些有增無減還拼命往玻璃窗上貼的生物,然後拿起小鏡子,看著鏡中自己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眼睛還泛著血絲,一把無名火在她心中燃燒。

 

 

她從沒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過!自從…對!自從撿了個死人回來後,她的日子就完全變樣了!

 

 

瞪著一臉睡的安詳的死人,瞪著瞪著,她不禁臉紅了起來。去他的長這麼帥幹嘛!

 

 

那張俊美的臉讓她下不了手出氣,想拿枕頭出氣時,卻見枕頭在空中浮著,她冷道:「小黑,沒事不要玩我的枕頭。」她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糟字形容了。

 

 

「誰玩妳的枕頭啦,我才沒那麼無聊哩!」小黑整個身子縮在死人旁,悶悶的說著。沒看見牠正在療傷嗎?嗚…主人你趕快醒來啊!

 

 

「那為什麼我的枕頭在半空中?」她眨眨眼,沒有看錯,確實在半空中。

 

 

「誰知道啊….」牠也看到枕頭飄在半空中。

 

 

房內一陣沉默,接著他們一臉見鬼似的看著房內所有的東西都飄浮在半空中,待看到眼情景像後,他們一臉傻眼。

 

 

例如:剛剛拿在手中的小鏡子正跟梳子卿卿我我,飄在半空中的枕頭此時在天花板角落搞自閉,鬧鐘在對手機施家暴,椅子在跳HIP HOP..

 

 

她無力的垂下肩膀,不想再看下去了。聽見廚房也有動靜,她也懶得管了。

 

 

其中一陣碰碰碰的聲音引起她的注意,看向梳妝檯,只見每個抽屜自己拉出又關上、拉出又關上,還帶有高低起伏的嗚嗚聲。她嘴角抽搐著,去他的梳妝檯在唱歌!!

 

 

這不是在講我的惡魔老公嗎?!他媽的為什麼會有靈異現象!!

 

 

因沒睡好而形成的低氣壓逐漸在少女身邊聚集,正所謂山雨欲來風滿樓,少女吼出她的怒火──

 

 

「他媽的給我滾───!!」

 

 

此話一出,所有物品自動歸位,乖乖地不敢造次。而外頭的一大半飄們也受到衝擊而不知去向,剩下一些死纏爛打不肯離去的不知死活的飄們還硬是貼在窗上。

 

 

少女走到落地窗前,小手用力的拍打在玻璃窗上,惡狠狠的說:「再貼我家落地窗就讓你魂飛魄散、連投胎都做不成!!」

 

 

窗外眾飄瞬間作鳥獸飛散。

 

 

從頭看到尾的小黑也是嚇得皮皮挫。那發狠的樣子跟牠家主人還真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