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完了眾飄,少女雙腳分別站在死人的身體旁,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官──」後面兩字還沒說出口,一記殺氣瞪眼射了過來。小黑抖了一下,隨即改口道:「小、小姐,不曉得您這樣子的站姿是要….?」該死的,牠說話這麼的有禮貌幹嘛?『妳要對我們家主人做什麼!?』牠要說的是這句話啊!!

 

 

「我在想要怎麼解決。」官亦笑摸摸下巴,一臉思考。

 

 

解、解決?!

 

 

“咕嚕嚕──”少女摸著發出聲音的肚子,「好餓…」

 

 

小黑瞪大眼,難不成她要──

 

 

「我家主人不好吃啊!!」小黑隨即擋在少女面前,誓死捍衛牠家主人。

 

 

「幹嘛?我是說我肚子餓又不是要吃他,我沒有吃屍體的癖好。」更何況還是個帥哥耶!當然是要做成標本供自己觀賞,吃掉真是太浪費了。

 

 

「妳、妳剛剛不是說要解決?」嗚…牠家主人又還沒有死!!

 

 

「是啊,我是在想要怎麼解決我的肚子。」

 

 

「………」那有必要用這樣的站姿嗎…

 

 

「來吃烤肉怎麼樣?」少女興奮的看著牠。

 

 

「要吃就去吃啊。」幹嘛還告訴牠,要牠準備是不可能的。

 

 

「烤肉要用到火。」

 

 

廢話!不用火還烤個什麼啊?那還叫烤肉嗎?!小黑一臉”你是笨蛋嗎?”的表情看著她。

 

 

「你有火,所以你要貢獻你的火烤肉給我吃。」少女笑瞇瞇的看著牠。敢用這表情看她?真是討打!

 

 

恩,說的也是,牠有火,所以牠貢獻火烤肉給她吃也沒什麼不對。小黑贊同的點頭。

 

 

於是──牠在空地賣力地貢獻牠的火。

 

 

「記得火侯要控制好,不然吃烤焦的食物對身體不好。」少女叮嚀著。

 

 

小黑點點頭。沒錯,吃烤焦的食物對身體不好。但是牠隱隱覺得,似乎有哪些地方不對勁…

 

 

「小黑,幫我烤豬肉。」

 

 

小黑乖乖地夾了塊豬肉放上去。不對,真的有哪裡怪怪的…

 

 

「小黑,我要吃香腸。」

 

 

小黑聽話地夾了條香腸放上去。真的怪怪的…

 

 

待食物全都烤好後,牠盯著那些食物看了許久,再看看少女吃的一臉高興,最後再看看自己。

 

 

「為什麼我要幫妳烤肉啊!是妳要吃的又不是我要吃的!」牠終於想起哪裡怪怪的了。

 

 

「小黑,你的烤肉技術很好耶!好好吃喔!」咬一口香腸,噢!那個嚼勁真不是蓋的!肉鮮汁美啊!

 

 

「哪裡哪裡,妳過獎了。」聽見稱讚的話,小黑不好意思的說著。

 

 

「對了,豬肉還沒有烤好嗎?夾吐司最好吃了!」真是好拐的小傢伙。

 

 

「我去看看。」小黑拍著翅膀,嘿嘿地笑著,絲毫不知道自己被利用的相當徹底。

 

 

「亞斯提‧黑爾!」一道黑影擋住小黑的去路。

 

 

「莉卡司‧白茉?!」

 

 

躲在一旁的莉卡司‧白茉看到眼前的景象實在是忍無可忍到衝出來!堂堂的惡龍族大將軍居然淪落到任由人類呼來喚去還有烤肉?!真是丟死牠們惡龍族的臉!

 

 

「黑爾,你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任由那個人類使喚你!還有你──怎麼變那麼小隻?!」白茉驚訝的看著他。堂堂的惡龍族大將軍居然變成這麼個小不隆冬,要是讓族人知道了那還得了!會被笑死啊!!(這才是重點)

 

 

「別說了…」一提起這件事他就欲哭無淚。「話說回來,妳不也一樣小隻?」而且還比他大了一些。

 

 

「拜託!這是為了方便行事才變成這模樣的。不對,快說!你怎麼會變成這樣?!」白茉抓著小黑猛力的晃,晃的小黑一臉慘白。縱使變成小隻還是一樣力大無窮。

 

 

「別再晃了….」再晃下去牠就要吐了!!

 

 

 

***

 

 

 

「事情就是這樣。」小黑臉色蒼白的跟白茉解釋事情的始末。這隻龍小姐的力氣真不是蓋的,不曉得他現在這麼小隻哪經得起她那般蠻力的搖晃啊?!

 

 

「唔…原來是這樣…」白茉吃著食物,明白似的點點頭。

 

 

「妳…在吃什麼?」從頭到尾就一直在吃,看的他心情很不爽,虧他還不顧身體的虛弱講的這麼詳細,結果她卻只知道吃?

 

 

「我在吃烤肉啊!」

 

 

惡龍族的妳吃什麼烤肉啊?!

 

 

「小黑烤的很好吃吧?」少女忽然插進一句話,微笑地看著白茉。嘿嘿,又多了一隻供她玩的布偶,而且這隻超級可愛,毛茸茸的身體、白綿綿的毛色、紅通通的眼睛,好像小白兔,真是可愛!

 

 

「恩!沒想到小黑這麼會烤肉。」她都不知道原來牠們的火焰還有這等用途。

 

 

什麼?!妳居然跟著那女人叫他小黑?!小黑倒抽一口氣,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白茉,敢情她被收買了?!

 

 

「對啊!小茉,叫他噴火烤肉可是我想出來的方法喔!」

 

 

「天啊!亦笑姐姐,妳真聰明!」

 

 

小茉?亦笑姐姐?啥時妳們感情好到可以這樣膩稱對方而他怎麼都不知道?!

 

 

「不過你真的很沒用耶!堂堂一個惡龍族大將軍居然連個人類都擺平不了,還做什麼大將軍啊!」

 

 

聽到這番話,他氣得想跳起身來抗議,可惜他的身體只能動也不動的癱在那裏,真是可恨啊!

 

 

「沒錯沒錯。」少女跟著附和,順便牽起白茉的手撫摸著。呵呵,小小的手真可愛,觸感還真不錯。

 

 

妳點什麼頭啊!不知道那個人類指的就是妳嗎?!

 

 

「真是丟臉丟到家!有夠沒用的。」白茉遞了一眼鄙視,搖頭說道。

 

 

「恩,牠真的很沒用,沒兩三下就被我擺平了。」一回想起那件事,整個就是痛快無比啊!

 

 

有哪個人類像妳這般狠地拔羽毛啊!!

 

 

「哇賽!妳要不要改天來我們族裡坐坐啊?我相信我們族人都很歡迎妳來!!」

 

 

妳這堂堂的惡龍族長公主居然邀請人類?!

 

 

「呵呵,我一定會去的!」少女笑得極為燦爛。

 

 

看到那笑容,小黑全身起雞皮疙瘩。不,妳別來!

 

 

「那就這麼說定囉!」白茉興高采烈的打包剩餘的食物,「我要快點回去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說完便拍著雪白的翅膀飛上返鄉之路。

 

 

小黑無言的望著蒼天。她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就這樣,他們多了一位戰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