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院──

「來來來!各位小姑娘看過來!」一名灰髮老伯左手拿著槌棒敲擊右手拿的銅鑼。

沒半個人看過來。

「小姑娘們快看向這邊!」再次敲擊。

還是沒半個人看過來。

只好使出拿手絕招來管管這些小丫頭,看他的獅吼功:「通通給我排隊整齊站好!!」

咻地!眾人已排好隊形,等待老伯的指示。

老伯清了一下喉嚨,朗聲道:「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做咱們御氏的丫環必須通過重重難關方可當上!想必大家都已慎重考慮才會來到這裡──」

嘖!這老頭廢話真多耶!排在末位的琉璃不耐煩的掏耳朵。

唉!早知就不要答應冰沁接下這任務,麻煩的要命!

過了十分鐘──

「大家要懂得好好珍惜,御氏絕不會虧待妳們的!所以──」喝口旁邊放置的茶水,繼續口沫飛橫的講著。

琉璃朝天翻了個白眼。靠!這老頭還在講!

「小姑娘們聽好了!接下來會有幾道關卡等著妳們去闖過,我們要的是佼佼者!拿出妳們的毅力與魄力來!第一關,清掃;首先我來分配一下各位打掃的區域。」老伯賣力道。

「妳掃這裡,妳掃那邊──」老伯開始分配打掃區域。

待全部分配完後,老伯大喊:「第一關,清掃開始!!」

阿阿,終於開始了。琉璃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關卡。

「姑娘,跟我走,我帶妳去妳的區域。」老伯走到琉璃面前道。

「喔,好。」微微點頭。

趕緊跟在老伯後面,朝她的打掃區域邁進!

只不過....她抬頭看了一眼前面這棟堪稱為大廈的建築物,轉頭問身旁的老人:「灰叔,您確定我是掃這裡的?」

「呵,就是這裡沒錯。」灰叔笑瞇瞇的說。

琉璃一臉僵硬的再度轉向建築物,心裡吶喊:「不!這不是真的!」

「好好加油。」灰叔一臉慈祥的拍拍琉璃的肩膀,給予『我相信妳辦得到的』的表情後,轉身離去。

「唉,要整人也不是這樣的吧?」琉璃無奈的嘆口氣。

忽然灰叔又回走,跟她說:「對了,小姑娘,太陽西下要完成清掃工作,我走了。」揮揮手後,再度離開。

琉璃收拳緊握,按捺住一口冒出髒話的衝動。

接著小腦袋仔細的審視周遭有沒有人在,「恩!沒有人,那就好辦了。」

右手食指在空中畫一小圓,嘴中念「淨」,倏地!整棟建築物像是經過水洗滌過後那樣的乾淨明亮。


「搞定。」哼!簡單。








遠處,一雙深邃的黑眸直看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