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像芥菜入口的滋味,有淡淡的苦味,如果拌上好的調味料,就會是一道美味的菜餚。這樣的日子雖然清淡,但如果不忘每天一笑,不僅可以延年益壽,還可以返老還童哩!來!笑一個ㄅㄟ!


  人雖然正值壯年,頭髮卻已白了一大半,他的朋友好奇地問:〝你的頭髮怎麼都白了?〞因為我常擔憂一件事.〝〝什麼事?〞〞擔憂頭髮白!〝你是否莞爾一笑,認為擔憂頭髮白的他是傻子呢?其實,每個人都脫不了傻,總是在為自己找苦吃.從今起,訓練自己遇著一件麻煩事大笑一聲,相信用不了多久,沒啥事能再讓你愁眉苦臉的.不信嗎?敢跟你打賭喔!

 

 


《心得感想》

  有段時間我的白頭髮暴增,原因我不清楚,人家都說拔一根白頭髮會長三根白頭髮,偏偏我就是看到就拔,管他會不會長三根,不過我有發現到,似乎全部拔完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長,而且還會比之前的多。

 

 

  於是我開始想,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白頭髮,請不要跟我說那是用腦過度,也不要跟我說那代表智慧。我阿姨跟我說,我從國小的時候就會想很多,例如十年後的事情我國小就在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會想,我朋友也說過我愛鑽牛角尖,常常自己在生悶氣,老是東想西想,再來就是我脾氣也不好,難道是因為這種種原因導致我長出白頭髮?!每次染髮的時候,我家娘親都說我白頭髮怎麼這麼多,我也不想啊!後來我發現,有時候我就會如這本書的內容所說的常擔憂一件事情,那就是擔憂頭髮白。

 

  既然有講到白頭髮,我二話不說的買下它並且讀完它,內容是由很多篇的小故事集結而成,而且每一篇都有名人語錄,這是一本勵志小說。如作者所說的,每天大笑有益身體健康,所以我都會讓自己保持愉快的狀態,或是看喜劇、看搞笑的小說或漫畫,不想讓自己都處在煩惱的狀態下。

 

  本來想放上一篇小故事,可惜這本書不在身邊,於是上網找內容簡介放了上來。覺得自己每天都過得很苦的話,不妨看看這本書,也許會讓你得到很大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