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確定是這裡嗎?」允焰望著眼前一片荒涼貧瘠的土地,半棟建築物都沒看到,更別說是學校了!

    

  「就是這裡沒錯!颻講的絕對沒有錯!」御聖堅定的說著。

    

  「颻說的當然沒錯!」錯在帶路的人是你!喔!天啊!他居然相信御聖這個白痴,傻傻的跟著他來,但是他卻忘了一件重要的事─聖是路癡!允焰非常的懊悔...

    

  「我再問你一遍,你真的確定是這裡?」以防萬一,再問一遍好了。

    

  「讓我想想..」說完,御聖閉上雙眼,雙手環抱,認真的思考。

    

  「....」允焰忍下踹過去的衝動,靜靜的等他回答。

   

   一個鐘頭,兩個鐘頭,時間過的真是快,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個鐘頭。

    

  「我說...聖啊..」允焰轉過頭,面帶微笑的看著眼前沉思的男人。他告訴自己,焰,千萬不要生氣,要忍住,忍住!「你...有必要想這麼久嗎??」老子我快沒耐性了!雙手搭在御聖的肩膀上,用溫和的口吻問著,隨即睜大雙眼,驚愕的眼神轉變成憤怒的眼神,緊握著拳頭,不斷的告誡自己,要忍住,千萬要忍住,這傢伙本來就是這樣,所以要忍住!但是!在這種情況下,誰忍的住啊!!隨即拳頭掄了過去!「靠!想事情給我想到睡著?!不要命了是嗎?!!」

    

  被毆飛出去的御聖,在地上蠕動了幾下,繼續睡...

    

  「...」允焰氣到吐血。這傢伙睡死也就算了,可是他還必須把他帶回家耶!!這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這裡是哪裡啊!!他要怎麼回家!!

    

  允焰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睡到十八殿的男人,想在他身上瞪出好幾個窟窿!這時他忽然想到!他有帶手機啊!敲了一下自己的頭,自己怎麼這麼笨呢?趕緊從口袋拿出手機,正要高興的按下去時,一個念頭劈向他,他....沒記手機號碼啊───!!管他的!每個號碼都給他按,隨便湊湊也可以湊出手機號碼,他就不相信風流倜儻的他,會那麼衰!過了三個鐘頭,電話的那一頭終於有了聲響,打了第二十三通,終於打通了!就說他聰明嘛!

    

  「媽的!你要是不給我說出一個很好的理由來,他媽的我就斃了你!」颯寺接起惱人的電話,管對方是誰,劈頭給他罵過去!也不想想現在是半夜幾點,居然敢騷饒他本大爺?!喜歡他也不是這樣啊!!(喂喂)

    

  「那個.....是我..」允焰小聲說著。

    

  「喔~~~你是誰?」

    

  「....我是焰...」允焰聽了嘆一口氣,開始懷疑,打給他是正確的嗎?

    

  「是焰啊,打電話來幹麻?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本大爺還要睡覺!」

    

  「聖那白癡睡死了!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回家!所以你現在趕快給我過來!!」允焰一氣呵成。

    

  「焰啊,你有聽過一句話嗎?打從哪裡來就打從哪裡去。所以,自己想辦法吧!」說完掛掉電話,繼續睡大頭覺。

    

  「...」瞪著手機,無名火不斷燒起!睡睡睡!!就只知道要睡!!是豬嗎?!媽的!!事實告訴他:打給那豬頭,是不明智的選擇!

  

  「算了!打給逍好了~」手指快速的按下號碼鍵。號碼是0911203040,夠好背的吧?

 

(笑:你不是說你沒記手機號碼嗎?= =   允焰:這支比較好背咩!)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由此可知,號碼好背不見得有用。

    

  「媽的!沒事關什麼手機!!不知道老子有事情嗎?!」算了!下一個!

    

  「靠!手機沒電了!剛剛不是還滿滿的三格嗎?!怎麼沒有了!!這手機騙人啊!!」生氣的摔下手機,跺腳罵道。

  

  事實上是他眼睛瞎了,一格看成三格,加上又沒有充電,再加上剛剛白癡的浪費了好幾個鐘頭,有電才有鬼!!

05

  「唷,焰~你回來了啊?」閻逍看著從門口進來的焰,手中好像拎了個什麼東西吧?一個人的樣子...很像是御聖那個路癡...

  

  「對!我回來了!」允焰咬牙說著,接著又瞪著手上拎的”東西”。「媽的!這傢伙一天到晚只會睡!!」用力的捏著御聖的臉頰,我捏,我捏捏捏!越捏越氣,乾脆直接用揍的好了!思及此, 允焰毫不猶豫的朝御聖的頭K過去!

  

  御聖痛苦的呻吟了一下,歪向頭,繼續睡....氣死允焰也。

  

  

  「有找到嗎?」翊颻從廚房端出一盤熱騰騰的飯菜,他知道允焰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所以特地煮了這美味的菜餚,沒辦法~他人就是太好了!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沒有...都怪聖這個白痴!帶錯路!害我在外面受凍!要是凍傷了我這貌美的臉,十條命都不夠賠!」接下翊颻端來的飯菜,允焰感動的流出眼淚,他一直以為翊颻是那種無血無淚無情滿腦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東西的人,回想自己當初被整的情景,真是慘不忍睹啊!不過看來是他想錯了,其實翊颻這個人是很好的,還替他準備飯菜。對不起!我居然誤會你! 允焰在心中自責當中。

  

  「那個...焰,我勸你不要高興的太早...」颯寺有點擔心的說著。那道菜..別看它看起來很像很好吃的樣子,其實那是錯覺!那個吃下去的味道,不是普通人承受的起的!因為

  

  「我勸你還是不要吃的好.. 颯寺再次提醒。

  

  允焰ㄘㄟ他一眼,在心中罵:『你這沒心沒肝沒肺、良心被狗啃的傢伙!居然掛我電話?!叫我不要吃就不要吃?當我是誰啊!我偏偏就要吃給你看!!想吃就說啊!在那邊裝什麼!』接著,允焰高高興興的拿起筷子,挟起菜,放進嘴裡,喔!天啊!這是什麼味道?!好鹹!好苦!好辣!好甜!好酸!允焰臉一陣青、一陣白、一陣紫,最後!他口吐白沫,攤死在地上。『 翊颻!我要宰了你!!』這是允焰昏死的第一個想法。

  

  「就說叫你別吃了嘛!硬要吃!」颯寺蹲下身,碎碎唸著。

  

  「焰,我會替你準備好紙錢的,你就安心的去吧!」颯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

  

  「他媽的我還沒死好嗎?!」允焰忿忿的說著。這傢伙,就這麼希望他早點死嗎?!

  

  「咦?你還沒死啊?真是的!浪費我的眼淚!虧我剛剛哭的那麼難過!」洩憤的踩了踩允焰的身體。

  

  允焰狠狠的白他一眼。要不是現在他沒力氣,他一定要斃了眼前這男人!

  

  至於我們的罪魁禍首呢~他目前正在品嚐他自己做的飯菜。

  

  「這看起來明明就很好吃啊!」(笑:那只是看起來好嗎?颻:揍你!)吃了一口,臉色瞬間鐵青、慘白!趕緊跑回廚房,看看是不是哪個調味料用錯了,果然!所有的調味料都裝錯瓶子!「是誰! !是誰把調味料裝錯!!」

  

  「是聖..前些天看見他進廚房搞了很久才出來。」閻逍涼涼的說道。聖,你就代替我承受罪過吧!我會每天替你燒香的!

  

  「御聖!他媽的我一定會宰了你!!」翊颻咬牙切齒的說著。他的料理可是一極棒的呢!怎麼會容許出這種差錯!!

  

  「聖..你最好不要給我醒來,因為我會斃了你!!」允焰聽到翊颻在廚房的怒吼聲之後,頓時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他充滿怨念的眼神,直盯著睡死的御聖。

  

  此時呼呼大睡的御聖,還不知待會醒來的時候,殘酷的事實將發生在他身上。

  

  「聖..你真可憐...」颯寺感嘆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