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錯!很好!!」冰沁看著剛新建造完的溫暖小窩,大聲稱讚。「只不過..」皺著眉頭說:「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什麼?!!還有不足的地方?!!妳是眼睛瞎了嗎?!!全都照妳所說的去做了,還有哪裡不滿阿妳?!!四人皆在心中吼叫著。

  

  「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大魚缸勒?!沒有了它,我要把我辛苦賺來的錢放在哪裡?!(笑:妳有賺過嗎?)沒有了它,我就會茶也思、飯也想,可是會導致消化不良耶!!(笑:笨!是茶不思、飯不想。)沒有了它,我的世界可以說是黑白的!!(笑:黑白個大頭!)到底懂不懂啊妳們!!!而且那個大魚缸...是我好不容易向人A來的耶!!嗚...又要花一筆錢買魚缸...(笑:這才是重點。)」冰沁痛哭流涕的說著。

  

  「.....」眾人無言。

  

  「為了慶祝新居落成,我們來打麻將吧!」冰沁歡呼著,接著從身後搬出一張桌子。

 

我說小姐,你也變太快了吧?

  

  「欸!洗牌洗牌。」一號賭徒吆喝著。

  

  「我做莊。」二號賭徒開口道。

  

  「不!我要做莊!」三號賭徒拍桌。

  

  「別吵!我來做莊!」一號賭徒抬起左腳,踩在椅子上,粗聲道。

  

  「為什麼是你做莊!我要做啦!」三號賭徒不滿的叫著。

  

  「我啦!」

  

  「是我啦!」

  

  大家正和樂融融()的討論著誰做莊,唯有一人像是沒她事的坐在沙發上。

  

  冰沁起身留下三位賭徒走到緋炎旁邊。「緋炎~~

  

  「幹麻?」一看,就是來者不善。

  

  「緋炎,明天龍櫻高中的開學典禮就交給妳了。」冰沁雙手放在緋炎的肩膀,面對面認真道。

  

  「NO。」一把拿開冰沁的手。

  

  「NOAre you sure?」

  

  「Yes, I’m very sure.

  

  現在是怎樣?ㄌㄠˋ英文??

  

  「管妳的,非去不可。」

  

  「為什麼非要我去?」緋炎不滿的瞪了一眼。

  

  「因為開學典禮要由學生會長主持。」

  

  「那與我何干?」

  

  「這妳就不曉得了,經過大家的票選,妳可是獲得最高票選的當選人!所以當然由妳去。」

  

  「不要。」肯定沒好事。

  

  「只要當學生會長,一天就可以賺得2,500元,一個禮拜就有17,500元,一個月就有70,000元!想想看,這麼好的工作要上哪去找呢!天底下可是找不到可以與它匹敵的工作啊!!」冰沁搖著緋炎的肩膀,激動的說著。

  

  「既然如此,那為什麼妳不去?」

  

  「小姐,我可是把這天上掉下來的機會讓給你耶!懂不懂我的苦心啊!」狀似傷心的拿出手帕擦淚。

  

  「不要,我寧願在家閒閒沒事幹到發荒蒸發,也不要去當什麼學生會長。」緋炎振振有詞的說著。

  

  「不去?」冰沁認真的挑眉問。

  

  「不去。」緋炎認真的嘴巴回。

  

  「真的?」冰沁不死心的繼續問。

  

  「真的。」緋炎一臉堅定的表情。

  

  

  ╳×

  

  

  今天,緋炎一早就被吵醒。

  

  「媽的!吵死人了!!」不悅的大吼一聲後,閉上眼繼續睡。

  

  睡夢中,好像有人一直在她耳邊說話,她舉起手揮了揮,想把那煩人的聲音揮走,怎知那聲音越來越大聲,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劇烈搖晃著,於是她睜開眼,入眼的是一位洋娃娃般的女孩。

  

  見緋炎睜開眼睛,女孩高興的說:「會長,妳終於醒了。」

  

  「妳...剛剛叫我什麼?」有種預感....

  

  「叫妳會長啊!」女孩眨眨眼說著。

 

蝦米?!那麼

  

仔細一瞧,她棉被上的圖案,什麼時候從鬱金香變成薰衣草?她的天花板還有牆壁,什麼時候從溫馨的粉紅色變成冰冷的白色?這裡根本不是她的房間!

 

「這裡是哪裡?該不會是」有種不詳的預感...不要跟她說這裡是....

  

  「龍櫻高中。」女孩用她那銀鈴般的聲音愉悅的道出。

  

  「shit!可惡的冰沁─────!!!」緋炎握緊拳頭,憤怒的吼著。

  

  

  ╳×

  

  

  「這樣好嗎?」琉璃向現在正高興的數手中的鈔票的女人問。

  

  「嗯?當然好!」低頭繼續高興的數鈔票。

  

  「....」她又不是問鈔票。

  

  「總共有一百萬耶!!」冰沁高興的手舞足蹈。然後拿出算盤說:「緋炎一個月有7萬,半年就有42萬,再加上剛剛的100萬,以及跑路費50萬,還有介紹費10萬,總共有205萬元!!」

  

  真會精打細算。這是琉璃對她的看法。

  

  「應該要再索取95萬,湊成300萬!!」

  

  琉璃聽了差點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