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gif  

         

心 

像是喘不過氣來

這就是心痛嗎

 

想哭

卻哭不出來

 

聽著音樂

失神的望著你和她的照片

親密

滿溢著快樂的笑容

以及

你PO上的文字

在在的刺痛

我的眼

我的心

 

多麼希望你那句話是對我說

多麼希望我就是她

 

儘管痛

但還是喜歡你

儘管難過

但還是喜歡你

 

祝福

是我能為你做的

 

今天過後

我會讓自己變成喜歡你和支持你的粉絲

 

雖然這段愛戀沒有開始

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暗戀 終究只有結束

由我來結束

 

再見了 我喜歡的人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