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564794.gif  

 

有一件事情搞不懂

我真的很容易忘記事情

就算寫在紙上也是

所以要不斷地翻閱

 

實在不懂

不是我提議的為什麼要我去講??

應該說

為什麼一定要我講??

然後一臉生氣的跟我說

「你看,就說了要早一點跟老師講」

 

整個就是無言

 

那為什麼不自己講要我講?

真是莫名其妙

一天的好心情就因為這樣的事情而打散

雖然下午心情有恢復了

不過還是搞不懂

 

只能說

 

莫名其妙

 

 

每日一句:『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