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739889.gif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四月了

也快要到商品展比賽的日子了

 

昨天買了日檢的書跟月上重火卷二!!

老天!!

我真的很想看啊!!!!

看了卷三書摘

天啊!!

別多說!我一定買!

為什麼?

這就像你喜歡上一個人卻不知為什麼是一樣的道理

總之

我一定要買!!!

 

沒想到病情加重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鼻竇炎?!O口O

我只知道我不只鼻塞還頭暈!!

我要再被折磨到什麼時候....Orz

 

每日一句:【要有高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