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在回家的路上
接近四個小時
讀著手中的書
即使想睡,也只瞇了一下下
太多太多要思考的事了
書中的內容也許你我或是周遭的人都曾發生過
很貼切,與現實

不過我有個壞習慣要改
那就是常常看到一半會快速翻頁
迫急地想知道事後發展
但是做了之後
卻希望自己不該這麼做

這本書不像我看其他的書一樣
沉重、感傷
讀著讀著心像被擰似的悶痛

我甚至以為這是真人真事

但是男女主角的相處模式會讓我細細回味

開始思考了一些事

意外地
寫了跟之前比較不一樣的心得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就像天空的雲朵每個都是不一樣的形狀
昨天、今天、明天也是不一樣的
日子,也不再是一成不變了

明天
會更好

每日一句:【想要幸福,就要先懂得接受別人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