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34832.gif  

 

我的感冒轉成過敏= =

每天都在擤鼻涕

衛生紙都快見空了....

 

前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害我昨天一直很不好意思見到他

實在是想不通他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夢理@@

而且還蠻真實的...

無緣無故的變成男女朋友?!夢中的我很震驚

醒來的我更震驚O口O

這難道是什麼預兆?!

而且為什麼會覺得夢中的我像是小三?!!

老天!!我不要當小三!!!

只能說..這夢真的很奇怪...

 

每天每天都看到自己的一點點進步

讓我很高興

繼續往目標邁進!!!

 

 

每日一句:【人要像水一樣,永遠都朝著終極目標─大海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