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每天看你網誌是我的習慣

雖然你沒有常常更新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找時間看看那些留言給你的人

(因為你說你都會上去看,想告訴你的話你都知道)

 

除了看網誌我也會看相簿

只要你有更新我就會去看

藉由你更新的相簿來知道你最近的情況

 

偶爾也會去看你的名片

看看你有沒有更改你的體重

才知道你是瘦了還是胖了

身體有沒有照顧好

 

我都會去看你的留言板

看見好多人留言給你(雖然是悄悄話)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支持你的

你有大家的陪伴

你不是一個人

 

每天我都會去給你留言

告訴你我想對你說的話

不管是祈願、勉勵或是關懷的話

 

我想讓你知道

有那麼一個人在關注著你

即使能做的事有限

 

 

情有獨鍾四個字

就在於那個

 

 

 

 

『只對你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