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_59c6d582896f770c63afZffRPVdzvAOj.gif 

 

  每天到你的留言版留言

每一句都是我對你的綿綿情話((雖然偶爾不是...

那些情話沒有一句感動到你?

 

什麼樣的情話才會感動到你?

什麼時候你才會回覆我?就算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你不回我

是想要看我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嗎?

還是你根本連看都沒有看?

 

是啊

我很生氣

但也很受傷

 

因為你連給我認識你的機會都不給

連給我讓你認識我的機會也都不給

 

前些天看到一篇文章

 

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一直對你現殷勤你會不會覺得很煩很討厭?

 

老實說

我連想現殷勤的機會都沒有

還是說每天給你留言已經讓你覺得很煩很討厭?

 

如果是的話

可以請你告訴我嗎?

總比這樣沒有半點回應更讓我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