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媽媽出車禍了

但是我卻說不出話來安慰她

應該說

我不懂得安慰人吧

聽她講電話講到哭出聲來

在位子上的我

也有想哭的感覺

 

所以

我由衷的祈禱

發自內心的祈禱

希望我朋友的媽媽沒有受到傷害

希望我朋友的媽媽可以趕快好起來

 

我朋友的媽媽是個善良的人

待人親切

 

我很少求助上天

因為我覺得上天不可靠

上天是人在於孤苦無依時的信仰

 

但是現在我卻希望上天是可靠的

 

神啊

請祢讓我朋友的媽媽趕快好起來

 

上天啊

請祢讓我朋友的媽媽趕快好起來

 

菩薩啊

請祢讓我朋友的媽媽趕快好起來

 

若有慈悲心

請幫助我朋友的媽媽

 

我在這裡發自內心的祈禱

 

求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