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安室愛美惠"

因為遇到歹徒,老洪想到一個主意

就是講笑話讓歹徒心情好,然後歹徒有可能因此會放了他們

所以老洪講了一則笑話:「歹徒先生、歹徒先生,我講笑話給你聽。有一天啊,小明在散步時抬頭看了天空,發現有隻老鷹在飛,於是他說:『哇,好大隻的鳥喔。』然後老鷹用它的翅膀將重要部位遮住,接著牠就摔死了。」

第二位是韓森曼:「歹徒先生,我也跟你講個笑話。小烏龜有兩個朋友,他這兩個朋友叫他去買東西,但是等了兩天小烏龜都還沒有回來,他們說:『奇怪了,小烏龜怎麼買了兩天都還沒有回來?』接著聽到扣、扣、扣的聲音,他們打開門看,看到小烏龜在門外慢慢爬著,說:『你們要是再囉嗦,我就不幫你們買了。』」

第三位是陶美惠:「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陶美惠,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燒CD、燒CD。有天呢,小明的爸爸叫他去買江蕙的CD,小明說:『我有江蕙的CD,我燒給你。』,但是他爸爸卻呼了他一巴掌,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小明的爸爸是開殯儀館。」

最後一位是謝安室,不過我覺得他講的笑話不好聽,所以沒怎麼去記

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韓森曼講的那個小烏龜的笑話

現在我若沒事,週一到週五我都會看"安室愛美惠"

因為真的很詼諧搞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