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狀似好久沒上來了

轉眼間

七夕已到了

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吧

月老

有空請眷顧一下我

雖說單身沒什麼不好

不過祢老人家記得幫我牽紅線啊

我的另一半要多金,意思是要很有錢,這樣我買東西才買的下手

他還要溫柔──對我要溫柔,還要對我好

還有他要會做家事,要會煮飯煮菜,因為我不會

還有要長的俊美,這樣我才可以養眼

還有身高要高,至少要180公分或以上

當我走路到腳酸時,他要揹我,因為我很想體驗那種感覺

還有兩人出去時要手牽手,因為我喜歡牽手的感覺(雖然目前沒對象)

喔,還有還有──

 

月老:還有啊!要是有這麼好的男人,我自己早就嫁給他了

 

月老,你不是男的嗎?

 

噢噢,以上純屬妄想

想也知道不可能

要是有這麼好的男人

也早就被搶光光了吧

 

別說我沒有想到單身同胞

 

願單身者可以找到另一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