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為真的是聯誼?

NONONO!是活動!

嘖嘖

有得吃又可以看表演,再加上黃卡又可以加分

眾人:這很好啊!

 

But

I think it's not good.

 

拿了入場券進場的我

盯著手上拿著剛剛工作人員發的黃卡加分紙條

1

1分

為什麼只有1分!!!

好歹也給個2分雙數的不好嗎?!

這麼不想讓我們及格嗎?!

((此時心情受打些許打擊...

 

活動開始

首先教官說了一些大家聽都聽膩的開場白= =

接著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社團上台唱歌

這...簡直是魔音傳腦!!!((別怪我這麼說,連我朋友也這麼覺得

而且還連續唱兩首!!!

重要的是!居然有人鼓掌!!!((看樣子是同社團的

看主唱一臉蒼蒼,心想應該是大四生

結果是大一生= =

 

先生,身為台灣人為何不唱中文要唱英文呢?

你難道不知道外籍生們都一臉聽不下去的樣子在看你嗎?

為什麼你還能自我陶醉的唱呢?

你說你是一年級的是在騙誰啊!!

 

((噢,我的心情又降低...

 

 

接下來就是咱們的外籍生是上台唱歌啦!

說什麼台灣人不夠熱情他不要上台

那我就來表現我的熱情→歡呼尖叫!!!((我朋友叫我離她遠一點= =

前面的同仁和外籍生都轉過頭來看我....

幹嘛?沒看過表現熱情的人嗎?!

哪像你們這些同仁只顧著吃東西,連熱情的歡迎掌聲都沒有,真是小氣!

被外籍生說沒熱情耶!!

台灣人不是最有熱情的種族嗎?((個人認為

 

噢!

主唱不只聲音好聽,重要的是也長得帥!!!

看看活動完後,本小姐的家族的學弟妹們在即時狀態上都打「外籍生好帥!!」

一下台就有人要跟他合照

噢,帥氣的笑容((陶醉

 

((心情回升一些...

 

國標舞社一上台表演勁辣舞蹈

全場high起來

連表現的死氣沉沉的外籍生們

眼間瞬間發光直盯著台上的人看

喂喂,不是我要說

這也表現得太明顯了吧?

果然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雖然

看到一大堆食物就在自己的眼前

 

應該流滿口水的我卻沒有流

應該衝上去搜刮一大把的我卻沒有衝上去

Why?!

Because...

 

天殺的我居然沒有食慾?!

 

OMG!!O口O

是的,我就站在一旁,看著眼前的同仁你爭我奪(?)的搶(吃)著食物

難得這次的活動外籍生有參加

但是我卻感到些許無趣(?)

整個就是想睡覺...

 ((心情down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