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看上一部有關於吸血鬼和人類相愛的電影(廣告啦)

真是讓我心動

上個禮拜

微積分老師讓我們看影片

聽說是好人借的影片

嘖嘖

我懷疑是盜版

因為總是在精采畫面(令人臉紅心跳)的部份給它呈現藍色畫面

整整看了兩個小時多

天啊

我身陷其中

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它的音樂

好吧

因為在欣賞影片的時候

偏偏坐在那看不到整個畫面的位子

前面太多顆頭了

所以我去下載它的影片

整個心情就是高興

要知道

當一個人一迷上了

只要是相關的

通通給它一把抓

知道它有出小說之後

哼哼

直接在博客來買了第一部到第三部的書

當然

朋友有自掏腰包買了第一部

於是跟他借來看

可惜要期末考

看了前面幾行

直接給它阿莎莉的買了

真是買的爽啊!

終於放暑假後回到家

興奮的拆開包裹

哇哈哈

封面我喜歡啦!

這幾天都在看小說

劇情真是讓我超級喜歡啊!

有些令人發笑的場面電影沒有演出來

也許是因為先看了電影

所以和小說的時候

直接拿電影的男女主角套入書中

 

我看的小說幾乎都是站在第三人稱的立場寫的

我不怎麼喜歡看第一人稱

很顯然的

這部小說很深得我喜愛

 

其實我還想要再打下去

不過還是分批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