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猛流汗= =

在正式開始前
學校播放各班的相片
哈,我們班的相片真不是蓋的!
我忘了各班班導以及學生的影片是什麼時候播放的
伯華的我有錄
不過班上的沒有錄(踹)
沒想到我們班的影片迴響還挺不錯呢!
這次各班的都錄得還蠻不錯的!=ˇ=

上台領獎時
嗯嗯,就這樣
感覺上....心情普普(歐)

哇哇
今天咱們的計概老師穿禮服超美的!!
沒有看到的人只能說你沒有那個福啦!(扁)

送完花之後要幹麻呢
當然是回教室領100元禮券咩!
在這之前
呵呵
我去領薪水~~~
是之前去國稅局實習的薪水~~~~
問我多少錢
不~告訴你XDD

園遊會
我說阿玉啊
你也用不著把我們的禮券都拿去買光光吧
知道你是好心幫我們把禮券用掉
但是東西也太多樣了吧
你知道嗎
我肚子痛....
不過真的非常謝謝妳=ˇ=

由於天氣熱
我時再是非常想一走了之
偏偏還離校手續還沒弄好
於是回到教室等後佳音
在這段期間
嘿嘿
猛拍照啊我
想看我拍了什麼?
去看相簿吧!

話說今天坐公車回家
嘖!時刻表啥時3點20分變成3點40分了?!
我就這樣多等了20分鐘= =
而且還遇上臨時雨
所以到711買支小雨傘
公車司機,時刻表寫40分就算了
你怎麼48分才到呢?
唉唉,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