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一篇是在13日打的
不過為了紀念,所以把日期改成12日(什麼啊)
哇哇
收到超令我開心以及興奮的禮物>ˇ<
那人是誰呢?
就是我家大嫂啦!
平常都不承認她是大嫂
不過已經畢業了
為了關係更上一層樓
所以只有在無名喚她為大嫂xdd
另外還有屁屁,謝謝妳啦!還不錯吃~
安全,謝謝妳的禮物,畢典騎車來學校時我有戴唷!
沒想到我帶起來還不錯看嘛!XDD

中午大玩水球大戰!!
天啊!
全身溼透呀我!
本來想說避過野豬的攻擊就想說沒事了
(其實只是手拿水球剛舉起時,說了句:「野豬,你好可愛喔!」
於是避開了一場浩劫XDD)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慘遭達達的襲擊?!O口O
是溼了之後才曉得原來被襲擊了
以為我會默默的不作聲、不反擊?!
這怎麼可能呢!
當然要討回公道啊!
只不過對象是安全帽而已XDD
這次的水球大戰
嗯嗯,只能說
太成功了啦!
雖然有些小插曲
但是過程真的玩得很愉快
第一次玩水球耶!超開心的啦!

呵呵
生日這天學校剛好舉辦聯歡會(看看學校多麼的想要幫我慶祝啊!)
一個字,讚!
超高興的我,猛拍照還猛錄影
媽咪跳舞超超超超超辣的啦!
咱家的吉他王子彈吉他帥啊!美中不足的是,為什麼你要一直低頭呢?= = 
不過
敬業的我,還是給它錄完了
(只有錄女主唱,因為忘了還有男主唱,再加上手很痠,所以男主唱就沒錄了)

阿阿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眨眼
兩個小時就給它迅速過去了
可惜的是
校長以及教官表演的sexy動作沒有錄下來
只能說
一切天注定啊(遠望)

這次的生日我過的很開心=ˇ=
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