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 我們是對戀人

無奈命運的捉弄 使我們不得不分開

你那深情溫柔的眼神 深深的烙印在我記憶裡

就算喝下孟婆湯也忘卻不了



今生 我們意外的邂逅

然而你已忘了我 忘了我們的甜蜜回憶

你那冷漠無情的眼神 深深的刺痛著我的心


為什麼你記不得我呢? 因為我傷你太深了嗎?

你是不是還耿耿於懷 所以假裝不認識我?

還是你喝了孟婆湯 想藉此忘記我?

我們約好了今生要在一起 你忘了這約定是嗎?


來世 我們相遇了

我已不認得你了

不想讓自己這麼痛苦 所以我喝下孟婆湯

沒有痛苦 也沒有悲傷

也許一開始我們的相遇 就是一個錯誤

是個美麗的錯誤

讓我們都不後悔遇見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