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這個詞,通常都是每個人的口頭禪

「我以為你──」
「我以為他──」

因為認定事實是如此
但又不敢肯定
所以加了『以為』
讓人覺得這只是個想法
其實心裡早就認定
當事實不如所想的那樣時
那瞬間表現在臉上的表情特別明顯

我以為你跟別人不同

這是自己的想法
是自己告訴自己你跟別人不同
一但知道你跟別人一樣時
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很好笑
從頭到尾,至始至終
一直認為你是不同的
跟我以往遇到的人是不一樣的

有點像是自欺欺人
因為早已明瞭事實
卻拼命的催眠自己事實不是這樣的

沒錯,是很傻
傻到不能再傻

這樣的人真是不多見了,是吧?

到頭來,卻落的一場空

順其自然

這句話說的好!
但是有些事情是無法順其自然的
說好聽只是安慰罷
等到自己親自體驗到時
才發現到當初說這句話的自己有多麼蠢

看開些

可惜不是當事人
否則聽到這句話會覺得有多麼的諷刺

事實就事實
再逃避也沒有用
因為逃避無法改變
唯有勇敢面對才有改變的機會
就算機會渺茫
有嘗試總比沒嘗試好

逃避現實的人多不多
我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

勇於面對現實的人多不多
我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正努力成為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