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41419.gif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上次寫日記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記得寫最久的日記是一年多

 

每次寫日記都不能持之以恆

 

這次決定要來寫日記!

 

人上了年紀後(說的好像自己有多老),真的很容易忘記事情

 

之前還忘記自己洗好澡了,還打算再洗一次= =

 

最近真的很容易忘記事情.....

 

今年,弟一次寒假續住(宿舍)

 

差點就不能住了,只因自己沒有仔細看公告...Orz

 

續住的原因是要討論商品展的相關美編跟設計的工作

 

結果,只有短短的三天就結束=口=

 

我續住繳的錢可是到二月初啊!!!

 

為了不浪費錢(其實已經浪費了,因為1/27要回家鄉)

 

所以去圖書館借了好多書!

 

但是卻沒看完幾本(踹)

 

 

續住的室友有學姐跟學妹(加我共三人)

 

學姐很有趣也很大方

 

雖然不認識,但是一見面就聊了好多

 

不過跟學妹就沒有....好安靜啊(學姐也這麼認為)...也好冷淡啊...最重要的是尷尬啊!!

 

而且學妹跟我坐在一起啊!!!!

 

因此對於我跟學姐可以聊天這件事,我跟學姐都很納悶,因為不認識咩(哈)

 

至於學妹為什麼不行就不知道了

 

目前都還沒跟她說到什麼話(殘念)

 

只知道她有在打工...

 

 

剛剛才想到

日記是不是要在過完一天或是睡覺前才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