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

很快的,就要下學期了

總覺得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怕還沒做完自己就先倒下了

忽然覺得自己做人真是失敗

這學期不知說了多少句的對不起
很多話都有說
屬這句說最多

我不是個樂觀的人
因為我總是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縮著身體蜷著腳
滿腦子胡思亂想
都朝同一個方向



快樂總是遠離我

當我伸手想抓住
就在碰觸到的那一瞬間
它就這麼的消失了
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留下任何痕跡
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消失
這樣的我
能擁有快樂嗎


身旁坐著好久不見的朋友
明明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在要說出的那一刻
腦袋卻一片空白
因為不知該如何說出口
也許是因為不常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不常聯絡
在面對面的時候
唯一說出口的就是
「嗨!」
「過的好嗎?」
「掰掰」

之間的友情開始像平行線
漸漸的沒有交點
像斷了線的風箏
杳無訊息

在坐在一起的時候
唯一能做的就是
靜靜的坐在身旁
沒有言語
眼睛看向窗戶外
就這樣靜靜的

直到對方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