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_356d2268294842c3f509o2miDTxAS48Q.gif 

 

 

現在

有那麼一個人

讓我每天都想著他

讓我每天都會去看他的動態

讓我看到他的照片都會漾著微笑

 

怎麼樣才能跟他有所互動

我不知道

 

我們之間唯一的連繫就是網路

但是這是可有可無的

因為我就像是在唱獨角戲一樣

心中的那個他不知人在何方

 

我們連網友都稱不上

 

我是他人生中的過客

但我不想他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人海茫茫,我尋尋覓覓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讓我心動的他

我不想放棄

但我卻無可奈何

這樣的心情是那麼的讓人倍感無力

 

這就是喜歡嗎?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喜歡上一個不認識你的人

喜歡上一個你並不是很認識的人

就像是喜歡上一個陌生人

一個你一見鍾情的人

 

是蠢?是癡?是呆?還是無可救藥?

 

連想倒追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

是不是很失敗?

 

 

 

『今生,只為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