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9565.gif 

 

人生

是要過得平凡還是精采?

 

過得平凡,日子了無生趣

過的精采,日子忙碌勞累

 

何謂平凡?何謂精采?

 

平凡就是像千葉這樣

想到才打打網誌、更新音樂

三不五時上網做心理測驗

假日時,沒事做也不會找事做,就這麼聽著音樂、看著電視,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要不然就是把電腦裡所有的音樂都唱過一遍,半天的時間也這樣過去了

或是去圖書館借了十幾本書回來看,半天的時間也是就這樣過去了

當然,另外半天的時間是在睡眠度過

偶爾有了靈感,想到什麼就畫什麼或是寫文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動動手,而做手機吊飾或是手鍊((不過完成時間都蠻久的

想念家人時就打通電話跟他們說:我好想念你們

 

不過千葉也在想,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平凡(?)

 

那麼精采的人生呢?

 

偶像明星的生活算不算精采?

節目主持人的生活算不算精采?

旅行者的生活算不算精采?

記者的生活算不算精采?

有錢人的生活算不算精采?

 

這樣的生活或許精采,不過千葉覺得忙碌

樂在其中者不算在內

 

 

我不想過精采的人生

我只想要充實的人生

精采並不等於充實,至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我呢,想當個平凡人

一個平凡卻擁有多重身分的人((這才叫精采!

一個平凡且知足常樂的人

一個平凡努力充實自己的人

 

一個想過充實生活的平凡人

 

矛盾嗎?我也這麼覺得

 

 

◎目前目標:努力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