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春假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回老家
因為回老家好無聊
沒有自己的空間
整天待在家我會發瘋
沒有網路可用
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而且痘痘還會暴增


我就是在抱怨

習慣了在外面住


曾是我一直想回去的休息港

如今卻不這麼認為

對我來說
我們之間無形的距離與日俱增

有事才會通電話
為了電話費

感覺越來越陌生


不再是我一直想回去的休息港

我反而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

說逃避現實也好
說想當獨居人也好
說這樣會與世隔絕也好

說什麼都好
說什麼我都不管

目前
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一個有自己空間,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